今天在京都,小康幫我們預約做和服體驗,一早就得從大阪難波,提著行李到京都。

昨天敗家的東西全放在旅館內,回程時再去拿,我可一點都不想當行李搬運工,快累死了!
 

提著給日本媽媽的伴手禮,跟日本上班族一起擠電車,加上提小包 行李,手不用扶,就可以在電車內站得直挺挺的。

由於今年京都的櫻花開得很早,所以車站都是人,愛玩的結果就是到了京都車站後發現,屎了,車票不見蛋了!

媽的!再花540元補張票,看來Today is not my day,因為昨天的好運,就在碰到相撲力士時就用完了。

結果到了二条城日本媽媽家,放完行李後,日本媽媽替我們擔心,會趕不上去穿和服的預約時間。她趕忙拿出地圖,幫我們找捷徑,叫我們騎腳踏車去。

啥!騎腳踏車,最好是穿和服騎腳踏車啦!

幸好,在預約時間到時,剛好趕到。

結果到了染匠後,早一批預約的台灣妹妹,早就穿著和服去大街了。

 

我們到時,剛好輪到我們,那和服一箱一箱的,真的是漂亮呀!每一件都想穿!但是我們光是挑和服就是一整個頭大,挑了十幾件,這也好,那也漂亮,最好全部都穿在身上好了。


但是染匠的婆婆很細心的幫我們挑適合的和服,然後像包粽子一樣一層一層被包起來,包完後肚子感覺像懷孕三個月般大。
 

就在換衣服時,看到幾個櫻花妹木瓜霞的還大一對對Bra,真的很慚愧,此時無法為國爭光,唉!

結果昨天去的台灣妹妹很多,
於是我從農藥的貼身人體GPS變成台灣妹與婆婆們的人體翻譯機。

穿著裡面被塞了10條毛巾墊胸部的農藥,由於堅持要穿綠衣,婆婆卻挑了件藍的內搭給她大姊穿,就變成正港的綠皮藍骨,農藥叫我這台人體翻譯機翻,最好我是會翻給婆婆聽啦!

一整個搞笑到
12點半,才去逛大街,走不到五分鐘,我跟農藥說,我腳夾拖鞋夾得很痛,我們回去穿球鞋,要照相時,再穿回來。
 

穿日本拖鞋真的很難走路,此時我才發現櫻花妹為什麼走路都是內八,用內八走路真的比較不會痛。

結果從清水寺在回八阪神社的公車上,被一個阿伯踩到腳,襪子變髒不打緊,恁阿嬤卡好哩!我走得快殘廢的腳,被你一踩馬上變殘廢,我在車上驚叫的結果就是全車的都在看我。

農藥說,她真的不想認識我!可惜我們穿的是制服,明明就是同一掛的!不想認也不行了!

 

因為今天搞笑一天,加上很多日本櫻花妹去扮藝伎,基本上,我們沒有什麼好看,就看他們就好了。
 

明天要去嵐山,要搭トロッコ列車
 

好了,老娘拖著殘廢的腳,今天去日式澡堂洗澡,與日本阿婆比來,我就像是林志玲般的美麗。

好了!我累了,我要滾去睡了。每天都在行軍,比上班還累!

  
不過,今天由於我們穿和服搞笑,在八阪神社牌子下比中指照相,可能觸怒了神明,讓我剛買的4GB記憶卡,相機居然跟我說記憶卡毀損,恁阿嬤哩!誰能幫我救一下資料!教我一下!裡面有更多好玩的東西說!也幸好帶兩台出來,還有備份可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