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天最熱門的話題,大概就是我們的大頭斌市長學人家玩噗浪!他以為撲浪就是那種可以很威的,像他在台北市政府前弄個什麼人工沙池或者日光浴場,穿著他百慕達花花褲,戴個墨鏡去衝浪!
 

結果在搞不清是什麼時,就被浪上的口水給淹沒了!浪沒有沖就馬上死在沙灘上?
 

哎~市長呀!說你腦大無漿你就不信!噗浪是很危險的地方,不適合你這種喝黨國奶水長大的網路幼幼班學生來玩的地方!

 

結果咧!你開了浪又自爆關掉,關掉就關了,結果捨不得硬是又要開,開了又封500多網友,你才上線第1天,就搞得所有浪友哇哇叫!雙殺咧,我看你是活口一個不留,全部通殺哩!
 

有人在靠北說,我只有問他詐湖線的事,就被封了!還有人說我只有問說,貓纜趴了一年半後,何時要復駛,結果也被封了!更有人說,我只是去圍觀的鄉民,湊去看一下熱鬧,結果一樣也被封!
 

才開始玩浪,就一下子封了400~500人,幸好我很忙,沒空去觀浪,才沒有被你封!但是你大頭斌沒有與人為善,開噗就不就是要跟大家接近嗎?怎麼會一上來就封了一堆網友咧?
 

封了人居然還敢說「我們噗浪網剛開2個鐘頭之內,就有網軍集中,惡意用制式的,癱瘓我們的噗浪網,所以我們做了一些處理。」(你的處理就是封人呀!白痴,為了你,網友可以自爆再重開,讓你封不完!真是有夠蠢的哩!
 

啥!網軍集中?惡意用制式?癱瘓我們的噗浪網?這三句話,我都認識但是我都看不懂大頭斌你在說啥小!
 

網軍?我們那那麼大,網軍咧!誰給我們錢錢,讓我們去癱瘓網路?
 

惡意用制式?這是啥小?看嘸!
 

癱瘓我們的噗浪網?幹!老娘卡馬100多(因為在封頂後,因為出差去火星國或者沒有網路,無法上去噗浪,或者是在浪上訐譙阿告太多,結果就被扣卡馬,這樣來來去去,加加減減,當然我的卡馬值也有100多!誰說敢說不是!哼!)噗浪什麼時候被被癱瘓了呀?我怎麼不知道?還是你帶塞,一來就掛了?也不是呀!
 

看來你大頭斌真的不懂網路不懂噗浪!你沒有被癱,只是大頭斌你的樓層建太高,每個噗都有1000~ 2000多耶!開個噗都得花上4~5分鐘咧!不過依人氣來看,看來你真是沖浪王耶!比周小隊長還有人氣說!

 

不過,我蘋果妹跟你拜託!怕熱就不要進廚房,套一句K老大說的話,一旦進廚房就得去享受那熱度,炒盤好菜出來請大家吃呀!要玩浪,就學學一些前輩是如何噗浪的好嗎!你不是要雙殺嗎?我看你這次選舉,在網路上會被通殺!
 

我蘋果妹也算是小浪友啦!我的噗友不多,主要是我有慎選,因為萬一有藍丁混進來,會搞得我很不爽,所以我加入的噗友是有條件的!不過咧!我浪友中也有政治人物呀!像前行政院的衝衝衝院長、長仔、台南的蘇縣長、宜蘭的林縣長、台北市的簡議員等等等,都是我的浪友呀!他們也都很大方的聽我們的意見哩!而且也沒有像你這樣,亂封人呀!

像我去台南採訪前一天,我跟蘇縣長說,我隔天會遇到他,然後蘇縣長跟我說見面時的通關密語,接下來小夫董事長的介紹下,我說出了通關密語,噗友相見,真是感人呀!
 

那個肥勇郡還有用相機記錄下這一切咧!之後有次採訪的場合再見到蘇縣長,他還問我今天是不是搭第一班高鐵下去台南咧!還跟我說,這麼早真是辛苦了,這就是台灣政治浪友的表現。

但是我在想要是你大頭斌只有問個問題,就被你封了,可見你們都
One way式的溝通方式,浪友別說通關密語,或者靠近,可能早就被你的隨扈給一腳踢開了呢!
 

之前還有藍教人說,「非死不可」跟「噗浪」都是民進黨在玩的!聽了這句就說你們不懂網路,這種最流行的社交平台都不懂,所以你家阿告才要花100萬元去建Blog、然後你一開浪就封了一堆人來看,你們這些藍教人的想法都一樣。

就說你們不懂網路就不要學人家玩,要出來學人家混還是要有條件的,這點你就輸周小隊長輸得慘慘慘!我說的話,你們偏偏就不信!真的,不懂的東西再去多學學再發言,不然會被人家笑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