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阿告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舉一些很奇怪的例子,主要是要彰顯他讀很多書或者是他很有學問的樣子,只是他往往用錯,讓人哭笑不得!他不是書香世家嗎?還是他看的都是小本的或者是盜印本,才會引用錯誤。

 

人家衝衝衝說台北顯得老態,這是事實呀!難道不是嗎?

台北這一個青春熱情的小姑娘,在你阿告的手中
8年,小姑娘變成阿婆仔了,台北有什麼活力,你舉例來看看呀!你說說看呀!

 


人家東京經過不斷的都更與改變,整個都市充滿活力與生命力,但是台北呢?被你搞得四不像,我實在看不出台北有那兒好?是我看不到,還是我瞎了?或許台北被你阿告穿上件件國王的新衣,所以讓我看不到。

一個醜小鴨變成美麗的小姑娘在你阿告接手後,馬上就被你阿告變成一個黃臉的阿婆仔就夠慘了,接下來又被一個比你還天兵的大頭斌再搞
4年!哎喲,這個黃臉的阿婆仔真的就是命在旦夕,住進加護病房,現在根本就快一命鳴呼了!
 
 

人家笑你阿告搞都市更新,根本就是阿婆仔抹粉,這也是事實呀!不然咧?你阿告居然還敢用生硬的台語:「說阿婆仔抹粉,是要看誰來抹,你阿告來抹也是水噹噹!」幹!現在是農曆7月耶!也怪不得你阿告鬼話連篇,居然還有藍教人相信!
 

我就說靠衝衝衝要讓這個已經住進加護病房的阿婆,在4年內起死回生,就真是的「阿婆仔生囝」真拼咧!如果讓大頭斌連任,我看這個阿婆仔只能領便當回去炊粿啦!

阿婆仔炊粿是什麼,倒貼啦!懂嗎?就跟台灣的經濟在你阿告亂搞下,沒有正成長還倒貼啦!這就是阿婆炊粿啦!

 

看看人家衝衝衝說什麼!超越!這兩個字的意義,你懂嗎?台北超越台北、台北超越東京,懂嗎?我看你是不懂的!所以才是要抹粉啦!

就是阿婆仔雖然由你來抹粉,抹得水噹噹,但是卸妝後,本質還是沒有變,阿婆仔還是阿婆仔,化妝品只能掩蓋一時,雨水一淋、汗一流,手帕一擦,就會原形畢露,模樣還是很嚇人!重點是能見人嗎?見得了人嗎?

 

所以說,在你的腦袋下,民調與媒體你要看的就是美麗的那一面,充其量你還是認為臉皮比內在重要,打腫臉也是要充胖子,這就證明你就是虛有其表沒有內在的一個大豬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