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台灣的官員,我相信我們比寡婦死了兒子還慘,寡婦至少對兒子還有期望,只是不幸死了兒子,但是我們比寡婦還慘,辛苦賺了錢,去養了一群不肖的兒子就算了,本來就沒有期待了,但是這群不肖的兒子,還天天的罵老母,真是上輩子造了什麼孽呀!



 

去年無薪假我一堆朋友受連累,不但休假還得被減薪一年,水果攤也受到波及,在每個月領的微薄的遮羞費,也被減了3.5趴,使得我一天只能用100元的零用錢,也得減了3.5%。當時很多朋友送米、送資來救濟,真是感激到不行哩!
 

雖然現在我們3.5趴回來了,但是當時股市天天大跌200~300點,訂單不斷被抽單、工廠都停工了,然後未來不知道那種心情與壓力,可能比1929年的大蕭條還恐怖吧,這種陰影很多受到波及的人,可能還一直存在心裡,很怕金融海嘯再來。

結果腦殘的白賊義竟然說出「廠商用無薪假維持和勞工的情感與道義關係,企業也還不需要付出鉅額資遣費,勞工在景氣恢復後也可以繼續工作,這種創新理念令他「拍案叫絕」,發明無薪假的人「應該得諾貝爾獎」。幹!老母為了養你,辛苦工作,然後被減薪,你這個不肖子還拍手叫好說,雇主減的好,真是有創意~然後還是強迫老母要給你錢,有這種道理嗎?恁娘咧!
 

媽的!講到這個就很生氣,我們在減薪與休無薪假時,你們官員有減一毛錢嗎?但是隔年我們交的稅,並不會因為我們休無薪假與減薪而減少,那可是一毛錢也不會少的咧!還「拍案叫絕」,還「諾貝爾獎」,我覺得若是有腦殘獎,你白賊義保證是最佳候選人啦!
 

人家在譙你失言,你還敢反駁說,外界不應該沒有幽默感,「這種苦心孤詣,怎麼能算是…?,怎麼會失言? 「唉呦,老天呀!」這種表情像這是大家都誤會你了嗎?
 

騙肖耶!結果咧,再被一陣強譙之後,你也不敢出來再道歉呀,只是叫衛生紙江出來念個稿,說先前的言論並無惡意,如果外界有不同解讀、產生困擾,我對此表示歉意。
 

話說昨天白賊義昨天才道歉,今天又說,重申這番說法出於一片好意,未料引發誤解。媽的,又在狡辯,如果是好意,叫你們這些蠢官員先減薪啦!唉~一整個硬拗,叫你白賊義真的不為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