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輩子我絕對得勞碌過一生,無法當貴婦的我,不但得雙手捧上我的青春去為台灣的經濟打拼,還得時時擔心自己會不會有一天過勞而死。雖然工作很辛苦,但是我絕不會虧待我自己的身體,因此忙裡偷閒,偶爾去體會一下什麼叫貴婦的生活,做做SPA是我生活中唯一的樂趣。

 

水果攤的店員工作忙碌到沒日沒夜,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雖然水果攤辦公大樓內設有游泳池、三溫暖還有健身房,但是誰有時間在公司游泳與跑步呀!下班後只有滿天的星斗陪我回家,游泳與騎車也只能利用平時休假時去。
 

我常說女人一旦過了25歲,身體的代謝就會開始緩慢下來,身循環不好整個人就開始一直腫起來,氣色差、皮膚差、精神差、心情差、智商也差,就連運氣也變會變差。
 

在一整個差、差、差、差、差的情況之下,昨天趁著休假到水果攤附近DEBOLA 做個玫瑰藍海香氛 SPA,一整個療程下來,身心靈都得到放鬆,在元氣滿滿下讓我可以有再戰的力量。

因為我只能用SPA來放鬆我自己,所以在征戰各國的SPA店後,我根本就是做到成精了,一位芳療師的手技好不好、精油好不好,三分鐘內就可以見分曉。

之前與阿蘭妹在某大飯店內的
SPA房內做SPA,那芳療師做什麼動作,我馬上清楚的說出來,然後現場的芳療師與阿蘭妹都嚇到,以為我曾經學過芳療,事實上我連一天都沒有學過呀,所以我是得意到一個不行,因為這些經驗都是我用很多小朋友去換來的。

 

這次到公司附近的DEBOLA ,主要是體驗玫瑰藍海香氛的療程,DEBOLA走的是藍白地中海風格,白色貝殼的洗手盆與藍白的色調,一進店裡就有讓人覺得來到地中海渡假,一整個有放鬆的感覺,加上我超愛希臘式的藍與白呀!一整個有療癒的感覺,況且我還是一個徹底的戀白狂呀!
 

所以我店裡面就覺得一整個解放開來,我想今天我大概也會如同被地中海女神般呵護下,一整個充電充飽飽的回家吧!

 

來到店內芳療師先幫我介紹店內的環境以及整個療程所需要的時間與步驟,這裡舒壓房的名稱都是用希臘神話女神的來命名,我的房間叫做Nike妮姬,看看妮姬的形容詞,是不是跟我很像呀!哇哈哈哈!所以以後叫我妮姬蘋果妹吧!

 

這次做的玫瑰藍海香氛SPA療程,主要就利用玫瑰精油重新啟動被我壓榨到昏死的細胞,讓他們醒過來然後再重新躍動,好讓我再繼續操他們;接下來的藍海香精浴鹽配合著芳療師的手技,去除皮膚上老廢的角質,讓皮膚一整個有重生,並且回復細滑絲柔的觸感。

然後配再生精油與新陳代謝精油,加強淋巴循環,還可以在舒眠中做健身運動,達到健身的效果。於是整個人就可以神清氣爽的走出大門,如同充完電般的新生動力,然後可以再操上一陣子就是了。
 

來到房間之後,芳療師巧兒端來三碗接下來要用的精油,並且逐一介紹其功效與步驟,讓自己可以知道自己在整個療程中,身上被塗了些什麼!

躺在床上後,配合芳療師的動作與解說,先是精油的聞香,透過深層的呼氣與吐氣,讓精油的能量先淨化身體,如此一來整個人身心就開始放鬆。

接下來再配合
芳療師溫柔卻帶有力道的手技,讓藍海香精浴鹽在身上滑動時,確實讓我一步一步開始放鬆自己,而當藍海香精浴鹽在抹遍全身並且按摩後,芳療師會再把我包上電毯,放個10分鐘讓身體出汗。
 

當把搓在身上的藍海香精浴鹽洗淨時,皮膚一整個細緻,真的有回春的感覺,接下來再生精油與新陳代謝精油的按摩用來加強淋巴循環。其實就在精油塗在我身上時,做SPA做到成精的我立即感覺到,這精油真是棒呀!因為馬上就被皮膚吸收而不會有油膩感,皮膚告訴我,這是上等的精油,因此整個人的賦活能量也加倍。
 

就這樣配合芳療師的節奏,讓自己徹頭徹尾的放鬆90分鐘,療程結束後芳療師端來花茶與綠豆湯讓我品嚐,並且為今天的療程做一個完美的Ending,再踏出DEBOLA 大門時,整個人此時真的有充完電的感覺。

其實今天真正讓我感動的除了是DEBOLA的設備、服務品質、芳療師的手技外,其實還有他們為客人著想的心!

今天下午我去
DEBOLA時,走到半路上下起了大雨,雨大到像是整桶水般倒下來,雖有雨傘但是還是擋不住滂沱的大雨,我到DEBOLA時,人像是從水底撈出來一般,一直滴水。 

一般的SPA店可能就會請客人快換下衣服,但是換下的衣服呢?客人做完療程後還得再穿上濕的衣服回家吧!客人在做SPA時就不斷在想等一下要再穿上那件濕冷的衣服回家,心情怎麼放鬆得起來啦!

但是DEBOLA的小姐們卻是利用客人在做SPA90分鐘內,想辦法去幫客人解決所遇到的問題。雖然鞋子無法全乾,但是客戶的衣服與褲子至少可以烘乾,如此做可以讓客人在做完舒適的SPA後,不用硬著頭皮去穿上又濕又冷的衣服,打壞之前做完SPA後美麗心情。

所以當我一進DEBOLA大門後,他們的小姐立刻遞上大毛巾讓我擦乾頭上的雨水,以免在冷氣房內著了涼,接下來就拿來拖鞋讓我換上,並且馬上幫我把布鞋、外套與牛仔褲及襯衫拿去烘乾,同時遞上熱茶,還不斷的問我冷不冷! 

 

當我做完SPA之後,芳療師拿著烘好的衣服遞給我,跟我說衣服與牛仔褲都乾了,可是鞋子只有微乾,真不好意思,可是當我拿著還剛烘完還帶有餘溫的衣服時,從指尖傳過來的溫暖是直接傳到我的心裡。
 

之前我在研究所上《服務業行銷》這門課時,服務業是沒有所謂的SOP的準則可以依循的,因為服務業同樣的SOP,用在不同的客人身上,有著不同的反應與感覺,當我們去日本時,總覺得日本的服務業真是棒,因為這些店員與服務人員都是用心真誠在服務客人而讓人感覺溫暖。而所謂的服務業,就是要服務到客人的心裡吧!

然而今天我在
DEBOLASPA
不止身體得到解放,因她們替客人著想的心情,讓我就連心也是暖暖的離開,今天在DEBOLA做SPA確實讓身心都得到快樂與滿足的一天。


黛寶拉SPA成功館 電話:2630-7388 
 

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4912樓之 

黛寶拉SPA網址:http://www.debo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