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我是戀白狂,剛好這次小英競選的主軸就是以白為主,強調新與白,就是潔淨無負擔的競選CIS,視覺一整個舒服呀,這系列真的是深得我心呀!不管是T恤或者是POLO衫,就是一整個亮麗與搶眼,真的超棒的!

 

今天早上看到潔西姊姊上傳的小英書包,恁老師咧!

對於一個戀白狂而言,根本是刀刀刺中我的心、我的眼呀~怎麼那麼漂亮呀!真是夭壽的漂亮呀!

 

可惜這是給小英幸福快遞腳踏車的小朋友背的,不知道會不會對外販售,哎喲~~小英主席,我戶籍是在民生社區身分證是A字頭的天龍國市民啦,我年紀也很大,沒有辦法去騎你的幸福快遞腳踏車,可是我也好想要這個書包說!

 

嗚~嗚~嗚~嗚~小英主席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