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到梅雨季了嗎?一直在下雨,下雨在冷熱交替時,我的鼻子又開始過敏了!鼻水跟窗外的雨水一樣,滴滴答答又滴不停,然後又不斷的哈啾!在公司裡常常清潔的阿姨才倒完垃圾,馬上又一桶了!120抽貴得要死的乳霜面紙,大概只能支應我晚上在寫稿時的量,而我的位置下塞的好幾盒面紙,這幾天都快抽完了!

剛好最近又是財報周!天天都有法說會,還有公佈去年的股利政策,因此天天都好忙,中午就得出門了!為了怕找不到面紙可以擦鼻涕,最近出門前總得多塞幾包面紙還有塑膠袋(收衛生紙用的)在包包裡。

今天一早醒來,整個鼻子與眼睛都好癢,一起來就一直打噴灌,頭晃的昏昏的之後,我猜今天一定又會滴鼻水,果然!在今天的法說會中,一下子就用了三包面紙。


這面紙做了一堆衛生紙山,就在不斷哈啾!哈啾!哈啾時,突然看到一堆電視台ㄉㄨ在我位置前的麥頭!我一整個驚!哇咧!靠北喔~

原來是電視台的麥頭放在前面的位上,其他公司的攝影都在靠北說,這樣會拍到他們的Mark啦!於是工作人員撤下來後,電視台記者又找不到音箱可以收音,我的位置在第一排,於是一堆麥就ㄉㄨ在我面,然後我很專注的在聽法說會,一時沒有注意,根本忘記還有這些麥~

我猜電視台剪片子的後製與攝影應該很困擾吧!如果你們在財經台聽到哈啾~哈啾~哈啾!哈啾!的聲音,還有擦鼻涕的聲音,那就是小妹我喔!好羞喔~就這樣聲音上了電視了!

幸好我最近不講髒話了!不然一邊哈啾~一邊譙,他們應該會更困擾吧!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