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院長去跟小英見面!很剛好的被一個網友的行車記錄器拍到,然後就是驚鴻一瞥的會車時刻,不到幾秒的時間,那位網友就很剛好的知道這是王院長的車子、然後又很剛好的知道小英住在這裡!然後又很剛好的知道,樓下車子的主人是王院長,又很剛好知道王院長是去拜訪小英!




 

這位據說在貿易公司上班的所謂的鄉民,就很剛好在王院長拜訪完我們的小英之後,就很剛好的PO了上網! 
 

這就跟之前小英去見彭總裁的消息,剛好某統媒的朋友住在他家附近,剛好看好到,於是就告訴統媒,然後就見報了!ㄟ~怎麼這一切都是這樣子的剛剛好呀!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呀!
 

於是我就問一個經常躲在台X大、種花與X傳機房內,具有監聽經驗的條北北,叫他條北北非關年紀,因為他30歲不到,但是確有50歲的滄桑流氓面容,是先老起來放的那一種;而據說他逮到真正流氓時,流氓都會問他說,你是不是《無間道》的臥底警察,因為他跟流氓站在一起,叫一個不認識的人指認誰是流氓,通常被指稱是流氓的人就是他。
 

我曾經問他說,記者有沒有被監聽?他說沒有,我說,那下次你要監聽我時,要先跟我說喔!他說,當你去做4號買賣時,記得自己來跟我說,然後你就知道自己要被監聽了,但是交易太少時不要來浪費我時間!
 

於是我又問他說,那4號是雙獅地球牌品質好,還是神豬咬柑牌的比較好? 一克 成本是多少?此時他不肖的回我說,媽的~記者知道的明明比我們還多,還明知故問!
 

今天小英的事!我又問他說,我們可愛的小英是不是被阿告派人監聽與跟蹤呢?結果他義正嚴詞的回我說「我以前也曾經很蠢地問我同學『~你們轄區~到底有沒有錢可以收ㄚ』我同學回答我說:『你是白癡嗎?這種事情,沒有的當然說沒有,有的事也是說沒有阿』!
 

於是從一個具有監聽經驗的條北北的口中說來,這話更具有說服力,其實~條北北的那個回答,重點不在於有沒有監聽,而是恁祖嬤「很蠢地問」某某人這一件事!

就像
K黨到處跟人家,說「買票是違法的!」「收賄與貪污是不可以的」但是買票被抓到買票的,被起訴的都是他們民代一樣!然後大喊清廉,帶頭走上街頭的人,結果私下在3323跟人家喊巴拉拳
 

所以蠢與笨的人才是我,用小指頭想就知道了,通常咧~有那一個廖北亞說他自己是廖北亞,再笨也不會用真實身分,當廖北亞通都嘛會拿個身分來掩護呀!那個阿告不也是用哈佛的學生身份做掩護,用來監視其他留學生嗎?那個酷酷阿姨還去偷報紙~

我怎麼還會去問這種問題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