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富少豔照風波,移了很多焦點,014的事還要不要辦?這件事與871有沒有關係?全部都不見了,因為一個假富去偷拍,結果焦點都轉移了啦!
 

只是現在黑白兩道都在追他,居然可以躲20天,沒有人知道他在那兒?難不成他有鑽地飛天的本領嗎?重點是現在還有人問說,你有沒有照片,連去買便當,便當店老闆揮汗邊包便當邊譙阿告的同時,還要問「你有沒有60個人的光碟」!哇哩咧!我要去那裡生給你?
 

老闆繼續剁著我的雞腿便當,頭也不抬的說,阿你不是記者嗎?是呀~但是你沒有看到,記者跟他們副總編輯都被警察抓走了!你還敢跟我要!
 

只是這件事,是不是很可憐?要不要同情他們?真的很難讓人同情,如果這些女生因為正常交往,然後被下藥被拍,是有一點值得同情,不過,在不正當的場所,跟人家出去,結果被拍,這女生被拍的背後原因,追究起來似乎也不是那麼值得同情的。
 

所以這些相片我一點興趣都沒有,因為對這些人被拍或者有那些人被拍,是誰我都不知道,何必浪費生命去看這些不愛惜自己的人咧!
 

每次出差要搭第一班飛機時,搭計程車去換機場巴士,總是會看到一大堆計程車在某些大樓前排班,有一次我問問計程車司機,景氣這麼不好喔!這樣早就得在大樓前排隊卡位?計程車司機笑笑說,那是排夜店的啦!這時間快清場,所以很快就可以載到客人。
 

我點點頭!原來如此!夜店就是玩到天亮?那他們玩天亮後,喝到爛醉,阿是不用上班嗎?
 

只是在這個新聞的熱頭上,有一姓女星被拍然後一直哭說他一家12~13口人都要靠她養,現在因為這件事以後就沒有了工作,家人該如何生活,我一聽心頭好驚喔!驚的是除了她一個女孩子要養一家 12~13口人(12還是13人啦!為湊這些人數,我湊得好辛苦)之外,為什麼每次明星出事時,要都出來靠北說他要養家。
 

之前那個踹計程車司機的日籍女星,每月花5~6萬請喝酒,也是說她從16歲開始養家,在北京過逝的藝人也是要養一家大小,連弟弟的小孩也要一起養,現在這一個拍女星也說一家大小都要靠她養,還一家子在嗷嗷待哺咧!阿~台灣很多明星家人都是廢人嗎?然後這些明星都專門養廢人嗎?不是要還父母的債就是要養家,這是要告訴大家你們光鮮亮麗的背後,你們是有多辛苦在養家!
 

只是這女星的家人,我再怎麼湊,也湊不到12~13人呀!
 

雖然你被拍到你很可憐,但是一個女孩子要養13個人,未免也太太太太誇張了!這人是怎麼湊出來的?你只是一個不是怎麼紅的女星,工作時有時無,阿沒有工作時,沒有收入時,你一家人是要吃土嗎?
 

只是奇怪!誰不用養家咧?每一個人都要養家咧!而且賺得比你少的人,情況比你糟的人也很多,可是人家也沒有去夜店,去買名牌然後還在電視上炫耀你有幾個名牌包呀!我們這種沒有錢,但是一樣要養家的人,看來都只能用紅白塑膠袋裝東西了。


 

後來報導有說,女星年收入500萬元,但是一個月得花15萬養3代至親,但是我把你養家條件放到最寬,阿公阿嬤、外公外婆,加上你的雙親與弟妹好了,加一加不過9個人,那來12~13人啦!
 

於是又有報導說,因為「她是長女更是家中的生活支柱,爸爸是廟宇修繕工人,媽媽原在火鍋店打工,後來辭職準備開火鍋店。她有2個弟弟、1個妹妹,小弟、小妹都在讀書,大弟則有輕度弱智,需要有人照顧,此外她的親友也有低收入戶,她需負擔奶奶、外公、外婆、舅舅的2個小孩、阿姨的開銷。」

─〉

什麼?就因為親友有低收入戶,她需負擔奶奶、外公、外婆、舅舅的2個小孩、阿姨的開銷!哇咧!會不會唬太大了,你是內政部長還是社會局長?養外公外婆就夠誇張了,連舅舅的2個小孩、阿姨的開銷都找你負責?你們的親戚他們是不會工作,還是不能工作咧?

我不懂,他們的生活費為什麼你要負擔?這些人好手好腳的為什麼不能工作,要等你來養?再怎麼樣也可以去速食店、超商、加油站打工,至少賺一些錢補貼家用吧!如果養那麼大,隔壁老王一家你要不要也得負責養?騙肖耶!而且若是真的家境不好,你還會買名牌包去上夜店嗎?過這種糜爛的生活嗎?還是家計太重小作太累,不得不去夜店放鬆?

 

要講這樣我們比你更慘~我們很多人一樣要養家,但是年薪不到你的1/5,甚至只有1/10,而且辛苦賺的錢還要交稅去養419871這些蠢蛋與白痴,然後還因為你們去亂玩,碰到這些事,在那邊哭哭啼啼的,搞得要一堆條北北去幫你們抓這個人,又浪費我們的稅金,媽的~~真正該哭的人才是賺不多,還要交一堆稅養白痴的我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