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教黨為了選黨主席,搞得口水天飛,事實上,只要看到他們家的新聞,我一定轉台,因為連DPP的事我從去年229之後,他們的事就與我無關了,所以藍教黨要修法、要鼓掌通過阿告續任黨主席,這件事也與我無關,因為這也是他們藍教黨的事,我是沒有意見。

 

但是我關心的是接下來的事呀!因為阿告都可以動用他下面的人去修法,吾三連的擔任黨主席,那麼接下來阿告是不是會再用鼓掌的方式去修改憲法,再來個什麼動員戡亂時期,或者兩岸和平法什麼鬼的,終止總統人民直選,好讓自己續任總統的理由也是不無可能。
 

然後學他那個半路殺出來的老北與阿公,就是蔣臭頭那父子一般,做到挫起來為止呀~怪不得三不五就去頭寮靠北一下,原來就是如此打算的,那眼淚也有可能在手帕滴綠油精硬擠出來的。

賤人就是矯情呀!我還在想甚至於,這個死阿告會不會為了他那所謂的
Bumbler歷史地位,然後與天朝簽個什麼XX法的,自願降格當個萬年區長,這也是不無可能呀!
 

如果這樣,那我們要衰到何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