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都知道,這次的核四公投,根本就是ゴミ丼使的詐術,因為以台灣的人意志,公投很難順利過關,因此,這個議題,就讓ゴミ丼變得很容易操作。不信,看看這個圖就很清楚!
 

難得國家通訊社終於不愧他是國家通訊社的名號,而不是Bumbler Ma專用的馬央社。

 

這一次的公投和過去6次都不一樣,公投失敗ゴミ丼黨產可以討不回來,台灣入聯公投失敗,進不了聯合國也沒有關係,逐失去的自由,沒有尊嚴,財產被ゴミ丼摀走,都還可以爭取回來,但是若是公投沒有過,8年不准再提,核四就可以繼續興建。

這個問題重重的核四,若是發生核災,不是我們掛了問題,而是連子子孫孫都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了。
反對核四興建的問題,不是藍綠鬥爭,而是我們生死存亡的關鍵之役,這不是你不懂,就可以交給所謂的專家來決定,我們的生命,也不是所謂沒有核四,經濟就會出問題做為解答,核四的問題,沒有那麼難懂。
 

一個從設計到工程發包全都錯的核電廠,你敢讓他開張營運嗎?

ゴミ
丼要用全民公投來處理這個問題,這也是一個「打假球,使詐術」騙不懂的百姓罷了,看看這張圖你看得懂嗎?你就看得懂了,全民公投沒有那麼容易過關的,而命題也是可以做手腳的,一不小心,就全盤皆輸了。


 

所以今天上水果報的台中34歲的陳小姐,請不要再用「我不贊成核四公投,因為核能是專業的領域,應讓專業人士判斷。我對是否興建核四保持中立,那是我不懂的東西。」

陳小姐,跟你說,不懂就去學,去看,去問,沒有那麼難的,不要用不懂來漠視這問題,核四的問題需要你來關心。

這支在牆內的保特瓶,你總看得懂吧!這保特瓶內還裝著工人的尿。

 

看一下,別說裝了尿的保特瓶,就算一支汽水瓶,這種東西如果出現在你家牆壁時,你會不會膽顫心驚?擔心地震來時,你家的牆會不會塌,更何況這東西是出現在核四一號機圍阻體牆上的寶特瓶。

施工的工人把尿尿在寶特瓶內,「順手」就丟在灌漿中的水泥裡面
 ,我想學過土木工程的人看到這種東西,第一個反應大概就是打掉重建,但是在核四圍阻體牆內,除了裝有內容物寶特瓶外,還有更多的穢雜物在灌漿時,順便留在核四的圍阻體牆壁裡面,而這是看得到的東西,看不到的瓶子不知道還有多少支。
 

圍阻體就是萬一反應爐發生問題時,關鍵的第一道防線,但是裡面加了這麼多的「添加物」後,在力學上是不是還有一定的強度,連我這種學文學,數學從國小畢業開始就不及格的人,也知道一定是不合核的,如果你看到這種東西出現在圍阻體的牆上時,還能不關心的話,在核災發生時還真的是死得不明不白。

看了這一張圖,還真是諷刺呀!


如果真的出問題了,不是逃不逃的問題,也不是你死我活的問題,而是大家一起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