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日元大跌價,讓我有一點心動想陸續回補庫存!之前庫存不夠多,以致於後來在日本用錢用的很不大方,因此,在安倍樣的策略下,讓我是有一點想買日元來存呀!
 

剛好去銀行辦事,有人來換錢,於是就好奇的看一下,哎喲!看看這是一本日元喔!一本日元耶!就給他拍了下來!
 

台灣一本是十萬元,那麼一本日元是多少咧?就是100萬元,只是這種100萬元,好像沒有很大的價值喔!就這樣薄薄的一本呀!
 

既然一本日元沒有價值,那麼我們來看看,一箱日元是多少!

 

這一箱碎紙居然是一億日元!靠夭喔!3000多萬元,就這樣絞得碎碎的,要拼貼也真的很難呀!

 

看了這一箱日元,一億日元,一點感覺都沒有呀!

 

我?我是怎麼了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