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全世界的消費者,大概沒有一個國家像台灣人這麼可悲吧!廠商賣黑心貨給你,被踢爆之後還可以大聲罵消費者,食品不安全,都是你們貪小便宜,都是你們的錯!所以要檢討的是你們自己!

 

然後那個光明燈姊妹花八婆家開的店,也是一樣呀!被網友踢爆他們家貴死人的麵包,不是在於「從天然酵母的飼養到麵包發酵、烘焙,每一個架上的麵包,從無到有,總共需要九天的時間。正是因為這個不可取代也不可加速的過程,才讓我們的每一個麵包與眾不同。」而是裡面根本就是藏了一隻超大的抹香鯨

結果咧!這隻抹香鯨被發現之後,胖打人就嗆聲說要告,只要轉他們的胖裡面有抹香鯨的人就告!
 

哇咧!這年頭當賊是比凶惡的就是了。即使如此,但是大家還是拼命轉呀!

 

圖:囂搞

結果咧!昨天聲明胖打人才說,自己家所用香精是天然食材製造,「
未添加化學製造人工香精」,還凶狠的說要網友轉文就要提告,結果被衛生局抓包之後,就改口說,「加香精是為提味,否則完全沒味道,一切合法使用,而且有95%的烘焙業者、食品業者都普遍使用」。「至於這香精,他們也不知這個不是天然的!」


恁老師咧!香精有天然的?當我們是白痴嗎?
 

哇咧!自己要死,還拖一堆人下水就是了!現在真的就是胖打人就是了,而且是打臉不要錢!讓大家打爽的是不是呀,然後你們之前不是說沒有加嘛!哇!還要告轉的網友呀!
 

那現在有加了呀,是不是要向網友道歉呀!不然就是恐嚇罪了喔!我們好怕喔!你家的胖貴死人,還不是有一堆人去排隊搶著買,捧著白花花的鈔票去搶,就深怕買不到,吃不到是不是!
 

其實,哎喲~就說有做就有做,幹嘛不承認咧!承認也不會怎麼樣啦!台灣不比日本呀!人家日本一出包,就鐵完了,但現在出包後,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不就頭低低的道個歉,然後台灣人貪小便宜不怕死,等風聲過後,下次再辦個買一送一,或者降價大特賣,頭過身就過,錢一樣像最近的午後雷陣雨一般,大水不斷的流進來呀,一樣會有一堆呆子捧錢去排隊了。
 

放心!放心!

是說!我今天才發現,拎祖嬤竟然也吃到胖打人的胖了!一個月前,我在上班時,同事很好心的拿一塊胖請我吃,然後就在我吃完之後,她才跟我說,那是胖打人家的胖,她跟她先生排隊去買,然後我手中的那一塊胖要70元喔!

靠北!我就說,這麼貴,吃這麼貴的,是不怕吃了要得癌症嗎?結果~這下杯具了!我也中獎了!真的是一語成讖!我也很擔心,會不會得癌症呀!但是我只有吃一塊,應該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