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最近的父母是怎麼教孩子的!在大賣場總有橫衝直撞,跑來跑去、不然就是騎著車滿場跑的死小孩,這些小孩看周圍並不是沒有家長陪,而是家長放任這些小孩這樣子玩,萬一出事,是要怪賣場,還是怪自己的小孩?甚或是自己沒有帶好!

通常這種家長不都不會怪自己,通常是怪別人先。所以有這些怪獸家長,會出一些死小孩也不是什麼意外的事了。

DSC01525   

我們之前會笑人家426的遊客走到那,被人家嫌到那兒,最讓人印象最深刻的,不是多金,而是他們的缺德行為,看看這個死小孩,直接爬到銅像上去,不見家人阻止,或者叫下來。 

3b6  

再看看,這隻大烏龜上面明明貼著「請勿攀爬」但是,我看到這小孩爬上爬下,三四次,家長有沒有在身邊,怎麼沒有!他的家長坐在不能坐的龜蛋上,直誇小朋友爬得又快又好呀! 看來這一家人都不認識字的樣子。

DSC01524  

如果這是我家小孩,我早就一掌劈下去了!還爬咧!笑人家,我們自己的小孩也是這副死樣子。 

只是讓我一整個臉綠的不是只有這個,竟然有家長帶小朋友來問說,門票怎麼賣,還有年齡的問題,基本上2歲以上就要門票了,於是一對父母與阿嬤帶著2個小孩,兩個都滿了2歲了,阿嬤想說要200元的門票,於低頭跟孩子說,如果人家問你,你就說你只有一歲半! 

一歲半?聽得懂人話還會回答咧!天才兒童嗎? 

DSC01549  

我看到在水母馬的統治下,某些人貪婪又沒有教養的人格逐漸在成形,兩岸正式接軌呀!是因為貧窮之後,人格漸失嗎?我們笑人家對岸嗎?拜託,台灣也差不多,現在只差沒有當眾或者馬路上或者捷運上拉屎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