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久沒有買電影原聲帶了!今天之前下的訂單,貨全部到了!高興!

DSC01800_副本  

以前只要喜歡的電影,大概都會買,所以我有很多電影的原聲帶,像之前提到過的《情書》,然後有一部東歐的電影Blue,台灣翻作《藍色情挑》。這是波蘭電影大師奇士勞斯基「紅白藍」三部曲其中一部,法國女星茱莉葉畢諾許擔任女主角,她超漂亮的,超有氣質的說,Blue好像是講一對音樂家夫婦皆同女兒出外,旅途中發生車禍,丈夫與女兒當場死亡,只剩下音樂家妻子朱莉活著的故事。

 b12917096  

只是這部意像太深、太難了,我並不是很懂,只覺得音樂很好聽,就買了!這張是我聽最多次的CD了。然後今年聽最多的就是我們美秀姊唱的「今罵無尫」呀!

 

最近又買了《看見台灣》原聲帶,因為我聽到林慶台牧師的唱的物換星移,他一開口,我就震撼住了,就像大霸尖山在眼前,山上的太陽、星星與月亮,還有風與雲還有霧,然後就決定要買。只是不想讓博客來賺我的錢,所以買這CD就變得一波三折呀!但是終於還是到了,就是很高興。於是來個電影票、書與CD全家一起大合照好了。 

然後因為大家太瘋狂了,就一直買不到!到最近齊導的書,「我的心.我的眼─看見台灣」也是靠著在圓神上班的內應幫我先搶到,今天電影原聲帶也到了,高興。 

因為要送去祖國讓櫻花國民,讓他們也聽一下,看一下我們台灣有多美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