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神豬出來選靠北市長了喔!呵~呵~

 1.jpg  

有意外嗎?這不是早就鋪好的梗了嗎? 

神豬要出來選!照例,一定又會有一番轟轟烈烈的說詞,跟孫大炮在興中會講的萬言書沒有什麼兩樣,當然呀!這是他們ゴミ丼的傳統!也是一定會有的梗!不然叫那9.2趴要如何自處!如何歡呼呢!是不是?

不用意外呀!是不是!我想到了《賭神》神面海珊的一句台詞,就是「只要湊足了300萬,人人都可以參加慈善撲克賭王大賽...」現在誰想要選,站出來就是了!然後還會有一群白痴,不斷的喊著市長、市長 

為了讓人家同情他,神豬就提了3年前被顏射的事,然後又慷慨激昂的說著「一個人的家世好像一對強而有力的翅膀 ,若裝在老虎身上,就是飛虎隊,人人敬畏;但若裝在蟑螂上,會飛的蟑螂比一般人更讓人討厭」呃~那麼你就是一隻長翅膀,而且還飛得起來的神豬?還是金豬? 

我無法選擇我出身,如果大家覺得我要換個爸爸才出來選,抱歉, 我做不到」。

那你幹嘛那麼為難?為什麼一定要出來選?不選的話,你家的財產也夠你躺著吃好幾輩子也吃不完了! 

過去3年經歷了人生苦難,對於是否參選,他要先確定身體完全健康,因此才等到2月健康檢查報告出來,才確定是否參選。」做為什麼偉大的檢查,要這樣子呢! 

我無法選擇出身 太太仍不贊同」那你就好好當個有錢的平凡人就好了呀,還有你的ゴミ丼中常委,在家照顧妻兒,不也是很好嗎?況且你的愛妻,也不想你選呀!那是不是還寫了個與妻訣別書咧!依珊卿卿如晤啥洨之類的吧!到時你那牙齒長得很好,具有幫夫運的愛妻跟人跑了,你就要哭沒有眼淚喔! 

為了吸引版面,神豬還宣佈說若他當選後,每月薪水入帳後,將全數捐出,做公益使用 

然後,為了怕別人說他矯情,他馬上又補了一句說,以往政治操作手法,都是先喊先贏,但我不願這樣做,因為公眾事務比個人利益重要。」 

神豬又說了「未來不搞民粹、不說大話,政策對北市有幫助就去做且說出就做,絕不說話不算話,他最大願望並非爭官奪權,而是希望中華民國能重回上世代亞洲經濟強權世代,希望從做好台北開始,讓這世界看得起台灣。」

拜託喔!你們一家子,早就對不起台灣了!你那個老北,一天到晚往26國跑咧!你當市長之後,會把我們怎麼樣呢? 

最後,神豬說他要當選後還捐薪水!

呃~拜託喔!捐薪水換個新梗好嗎?不要再拿捐薪水出來說嘴了好嗎?神豬你難道到不知道,這年頭免錢的最貴嗎?被神仙人跳的應該都很有經驗吧!

看看那隻告,不也說要捐嗎?結果咧!689萬人被仙人跳了!他選上了,經濟弄成這個樣子,老子不捐,你們能奈我何,而且我捐薪水對經濟提升也無益是不是! 

到時你不捐,我們又不能去咬你!所以拜託,不要再把捐薪水,當成什麼了不起的政見了,沒有做好,愧對選民,捐薪水也是應該的,不是嗎? 

然後,明著說不拿薪水,誰知道你是不是明修棧道,暗渡陳倉,明著捐薪水,暗著拿黑錢錢裝口袋,這可比薪水多很多耶!

 

不過咧!你這一套,還真是的有人相信,媽的!你們ゴミ丼拿個菜頭出來放著選,還真的是會上了,因為天龍國的選民真的都是瞎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妹的歌舞場 的頭像
    蘋果妹的歌舞場

    蘋果妹的歌舞場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