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講的種草莓!基本上是真的種草莓,不是種在脖子上的草莓!請你們不要誤會,我蘋果妹是很清純的好嗎?

為什麼會想種草莓,基本上我是一個草莓控!

我就超愛吃草莓的,尤其是這個季節去日本,就可以吃到好多又大又甜又香的草莓呀!這種口感完完全全不同於台灣的呀!

 DSC03483.jpg  

之前去長野找雪兒,長野是草莓的產地!

所以草莓是大又便宜,雪兒一口氣買了
4~5盒,洗給我吃!

然後又講了一句,看你吃草莓的樣子,真想巴下去!因為她不喜歡吃草莓,但是遇到一個草莓控,沒有辦法,就只能洗給我吃。

哎呀呀呀!每年到這個時候,她就會叫我去長野吃草莓!用這個理由來引誘我去長野呀。 

今年元月去參加廠商的園遊會,剛好有原住民在賣高麗菜,本想拿廠商發的園遊券去買高麗菜回家,結果等我們採訪完後發現,高麗菜被買光光了!剛好因為看到網友廖小貓種出好幾顆又大又紅的草莓,讓我也很想來試看看呀!

 DSC02485  

於是就把手中的園遊券一次梭哈!

用來買草莓種子!回家種了!

 5004.jpg  

只是!種草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呀!

因為我就把種子灑了下去!以為這樣就可以發芽與長大,沒有想到,經過
2周,完完全全沒有動靜呀!

這是發生什麼事呀!

於是請教了廖小貓,他說他是把一包種子分成4堆往土裡面種,這樣就發芽了!

那我用灑的!算了~種子一定都在睡覺或者是孤單寂寞到死了!種草莓原來是這麼難的呀!好像種在脖子上的那一種比較簡單一點喔。
 

因此!蘋果妹第一次種草莓就以失敗收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