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他!不用解釋了!就是四個字!

政治和尚!就是如此。我老北看到他,都是如此訐譙的!

 913.png  913.png  

所以謂的出家人是六根清淨,不過問世事!

但是這個和尚咧!不但過問,而且還吃好住好,還當藍教黨的中常委咧!


他的政治立場,大家都很清楚了,所以也不用說什麼了。
 

所以台灣的學生反服貿,攻佔立院迄今,我從沒有看過這麼高規格與自律的學運,所以這個禿驢搞不清楚狀況,就亂講一通,講學生們自以為在搞社運、學運,其實在搞「內鬥」,應及早回歸校園讀書,將來選上總統再來改革台灣。 

政治和尚說「他們以為自己在搞社運,是五四運動,但五四運動是對抗國際欺凌,這次學生是內鬥呀,不一樣呀!」「佔領、對立的立場,只有鬥,只有仇恨」。學生們迷失執著於「自己的懂」,「他們以為自己對,別人都錯嗎?服貿,學生又懂得多少呢?」 

這些話從他這個出家人口中講出來,還真是令人驚訝呀!

一個當政者,手掌國家機器,對人民做出不公不義之事,人民出來反抗,有何不對!

而你竟是站在那不公不義的一方,還敢大言不慚的講出這種話,真是愧對那些對你頂禮膜拜,把大把大把鈔票給你的信眾們呀!
 

然後你這個以慈悲為懷的出家人,不但過問政事,而且還講這種話,真是可笑,政治和尚還希望佔領立法院的學生們及早回歸校園讀好書。

他說,「等將來把書讀好,選上總統,就可以由你們來改革台灣」! 

如果照你這樣說!那你這個出家人跟人家講什麼政治,你懂服貿嗎?你也自以為是呀!
你也總以為自己對,別人都錯嗎?還敢叫學生選上總統再來改革,

如果是這樣,那要不要等你成佛了,再來跟信眾談佛法吧!
 

阿彌陀佛 ~ 

蘋果妹合十 

不過!我家有個愚婦,就超信他的這些話!如果上面那些話,給我家那一個生出我個逆女的愚婦看到,會罵我們造口業喔!她也是不斷搬錢給政治和尚用的那些人之一咧!對於政治和尚的立場與我們不相同,我老木總是說「依法不依人」,真是有夠靠北的,你要死給她看嗎? 

算了!就是這樣呀!對於這種事,我可是抵抗20年多了呀!還差一點被我老木送去《人間福報》上班咧!

但是我適合留在五濁惡世中沈淪,所以在水果攤造孽,我對成仙成佛沒有興趣啦!

閻王會在第
19層地獄幫我開VIP室,而你們都會是我的室友。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