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華安用還我漂漂拳,替那個中了最惡毒的面目全非腳的秋香,打回了原型,是個不傳於世的絕技,那麼這罐「明星花露水」不止是讓青春停駐的青春露,還是讓人可以返老還童的仙丹呀!

   DSC06967  

而如果罐「明星花露水」可以在2224年前出現的話,那麼秦王政,也不必叫一堆道士在那邊煉爐丹,派著徐福帶著童男童女各3000人到海外仙山去找仙丹!只要聞一聞、嗅一嗅,馬上就可以從雞皮鶴髮的阿婆,變成18的青春美少女了! 

  619  

是說!台灣的連續劇編的真的很「漢古」!基本上我根本是不太看的,因為真的實在是太好笑了!

從媽媽為了救心愛的兒子,去找黑道老大報仇,結果竟然跟著黑道老大一起進入時光隧道,回到了清朝咸豐年間,手機還可以顯示當時是1852年!

幹!陀螺儀(
Gyroscope)最好有這麼強啦!清朝不止有電,還有電信公司。
 

然後這個更扯了!那個阿嬤謝洪花聞了英俊留給他的「明星花露水」後,就說了一句「聽說這花露水放越久味道越香,我來試試看」,結果電梯一陣震動,鏡頭便開始旋轉然後阿嬤竟然「回到18」! 

阿嬤只是聞了明星花露水,就可以回到18 那我們幹嘛拿貴鬆鬆,一滴好幾元的青春露一直往臉上抹呀!
是在抹心酸的嗎?

看到這段!我真的笑到掉淚了!



我在家找看看,我家還真的有「
明星花露水」哩!這代表我沒有唬爛喔!而且我家這一罐,可真的是放很久了咧!
 

所以!把這罐我的傳家之寶拿出來!什麼Chloe!閃邊去!
DSC06972.jpg  
用什麼
Chanel Chance

還是明星花露水讚!

01

好吧!看到這裡,我就老實跟你們說了!

很多人都一直問我說,拎祖嬤這十多年來如何一直維持原樣,而且愈來愈年輕,事實上,因為我有我阿嬤傳下來的秘方! 

DSC06984.jpg  

現在就是我公開不會老的秘密了!因為,電視都播出來了! 

DSC06976.JPG   

原來在我小時候,夏天只要洗完澡!

阿嬤都會幫我擦這個,所以擦到現在,不止維持原樣,還會回春!哈~~~ 

DSC06985.jpg

要不要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