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柯P上任了!雷厲風行的柯P,果然規定一大堆事! 

於是爽慣的公務員,就挫得等了!

 j3  

很多官員馬上跳出來說,以前都不是這樣、以前都不是那樣!

但是自稱酷吏的他,說了一句「阿不是要改變嗎?」官員就閉嘴了! 

是的!我們的台北市正要改變呀!改變成真中。 

果然是外科醫生出身的柯P呀!就跟大門未知子一樣,下刀明快!絲毫不猶豫呀! 

從以前的馬屁文化,在柯P新政下,全部不見,今天沒有人送花,沒有擺設,柯P就拖著他的躺椅進市府,未來的台北市只有全心全力為服務市民的公務員,要建立「講實話、做實事,追求創新與效率的文化」的市政府。 

真是太棒了! 

然後,我覺得最噁的是,每年大年初一市長都會邀總統一起揮毫,但是柯P說:「我毛筆字寫很差,我才不要去揮毫!」(哈!哈!哈!)超讚的!並當場裁示取消「這個活動就從地球上消失」「馬總統要寫你自己的事,我才不去寫」。 

是說柯P這段話也好威喔!一點都不假掰! 

這就是我們85萬人選出來的柯P呀!



 

其實,我最期待柯P上來的,並不是他要去拆公車專用道,因為那個公車專用道在那,我根本不知道,對我也沒有什麼影響,相較於前面說的那些,我更在意的是101外面那些「愛哭ㄟ─愛國同心會」打人的事

 柯  

好幾次我去那邊開記者會,都見到他們囂張目中無人的樣子,條子也都罷爛裝死不管,任他們隨便打人,我要不是被我同事抓住,我真的會上去跟他們對罵。


 

P之前在選舉時跟「PTT鄉民有約」,就說,如果他當選市長後,如果再聽到、看到,國愛同心會的再打人,第一個換掉的就是信義分局的局長。我原本以為他就是說說,選後就忘了,或者是選後很久以後才會做,沒有想到…………。 

P今天一上任,就臉色鐵青的告訴信義分局長說「如果再有法輪功的人被打傷,我就把你換掉」。 

說真的!看到這段話,我真的是一整個爽!

P真的是說到做到,而且是馬上做到!真的是太威了呀! 

這下那些愛哭ㄟ─愛國同心會,你們再舉五星旗、再凶嘛!再打人嘛! 

你們再打人嘛!看看條子會不會再放任你們的暴行不管,你讓他們再打,你長官的的官位就要不保了!

 

現在的市長,可不是心向天朝的那麼好惹的喔! 

P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