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是一個很有趣的社會!

就是笑貧也笑娼的代表,重點是自己的娼,還笑人家是在賣的!而這種事就是國民黨教育出來的結果! 

個個都是嘴唸經 手摸拎的代表呀! 

自己貪污,吃的腦滿腸肥的,卻天天在靠北民進黨是貪污黨!

自己亂改課綱,卻民進黨操弄學生,要蔡英文放過學生!

諸如此類不用我說,大家都可以舉一反三了。

 DSC07714  

最近悠遊卡公司出版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授權的悠遊卡,引發大眾議論,正反兩派大戰,一堆婦女團體在靠北說,AV女優上悠遊卡,這叫我們怎麼教育小孩?   

拜託喔!AV行業在日本是合法的好嗎!結衣不偷不搶,有什麼問題? 

君不見,結衣卡在記者會場連記者大人都受不了,幹走7套,然後A片版天使卡網拍炒作喊4萬,所以………..

怕你們買不到,貼心的水果報,還做出1比1真實比例
特白印刷版,讀者珍藏剪貼用耶!

 DSC07716

這些愛靠北的婦團,你們比較要擔心,你家老公買的寫真集、A書,還有珍藏的A片,被小孩翻出來看,比著上面的圖,問你媽媽,這是什麼,你家電腦裡面的D槽,裡面你老公下載的片子,被小孩看到更值得你要緊張與擔心的吧! 

至於如何教育小孩?其實,不用教呀!學生刷自己的學生證上的悠遊卡就好了,幹嘛去買這一張,而且這一推出,早就被一些寂寞的宅男給收光光,還輪得到你小孩買嗎?買到的人根本就貢起來放了,根本捨不得用! 

所以那些什麼拿了會被人家笑呀!很可恥的說法,根就不存在呀! 

就像我辛苦搶到的東京駅100周年的SUICA卡,我根本就捨不得用咧!

我想之後拿到的小英卡,也是一樣,這種說法根本就是多餘的。
 

然後有些人呢!就是趁機要來刷一下存在感
23c  

所以那個也曾經脫過衣服,靠脫衣成名的某巨乳女也在自己臉書上說:
悠遊卡找來AV女優做代言人會不會太扯!我們的『大人們』到底是怎麼了?


欸!自己脫衣成名,笑人家脫衣賺錢!這也真是太好笑了吧!

你總不能因為你穿上衣服後,就忘了你曾經脫過吧! 

以前電視一開,就會看到你的那對豪乳,在泡沫中晃來晃去!
~我真的覺得那會從我家的電視蹦出來ㄋㄟ!
 

這樣就不會教壞小孩嗎? 

然後!你在眾人之前光溜溜洗澡,這樣有比較好嗎? 

喔喔!衣服穿起來後,自己都忘了你脫過衣服這件事了嗎? 

對啦!自己露奶是道德,是優雅是藝術!

然後別人脫衣是傷風敗俗、是敗德,無法教育小孩!

唉~是說你脫了衣服後,你的那兩顆奶子,也沒有比較高尚,也沒有比人家好嗎?

說真的!你也沒有道德到那兒去啦! 

拜託~充其量,你也只是個高級XX罷了,有什麼咧! 

我真的很看不起你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