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最流行的就是怎麼證明自己不是中國人,不是炎黃子孫,與中國人更沒有血濃於水的民族情感!

 DSC07740_副本  

所以,我可以大聲講我不是中國人而不會被說成是不忠不義還有數典忘祖呀! 

哈哈!我真的跟你們沒有關係咧! 

林媽利醫師說!舉起你的手臂輕握拳頭,用另一支手指壓下去,南島語系的祖靈在後代子孫身上留下一條線,這是強勢基因造成的「祖靈線」,只要身上有50%以上的南島語系血統,都會有越壓越明顯的「祖靈線」。

 

原來這叫做「祖靈線」喔!我的右手有二條,左手有一條。

而我從小就覺得手上為何有這二條痕呀!原來如此!

其實不用壓,只要手臂稍一彎曲,就可以看得出來這2條線了! 

為了印證這說法,我看了我許多不是台灣人的同事,他們手上還真的沒有耶!

但有人說這是假的,不是真的!

 

其實,真假就存於自己的一念之間,有人明明就是台灣人,但是偏偏覺得自己是中國人一樣,沒有什麼好說的,而有的在藍教家庭中長大,但是就認為自己是台灣人,那就是愛這塊土地的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