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政治文了!主要是不想給自己惹麻煩!

377 .jpg

對!惹麻煩,現在的網民肉搜很強的,祖宗八代全部把你找出來,之前我家地址被搜出來之後,說真的我是有一點怕!

然後我又常拋頭露臉,四處賣笑維生,那天被拍了PO上網,那我還要不要活呀!

所以克制自己不要寫文,我又不是網美與網紅,又不靠此為生,只是嘴賤愛講一些事!但是最近的事,讓我有一點受不了惹!

85c與吳寶春事件,反正呢!你們要去賺中國人的錢!就得鞠躬哈腰的,說真被強迫認為自己是中國人,你們賺人頭紙賺的開心,但是我不讓你們賺新台幣總可以了吧!

也就是說,你們這些人是可能看不起新台幣就是了!因為有廣大13億人口的市場在等你去賺呀!

什麼在商言商、商人無祖國,屁啦!

你們這些人根本就是沒有格!為了錢,可以跪下去舔啦!承認自己個中國人也無所謂,承認自己來自中國台灣更不要緊,只要有錢賺就可以了!這樣反而讓人家看不起!

什麼時候我們必需對中國人卑躬曲膝的,而且好像有一套固定的模式,反正被列為台獨,就大聲說出我是中國人,我來自中國台灣!

你的護照有寫中國台灣嗎?還是我不認識字,上面明明只有台灣!Taiwan
現在一堆人用九二共識各自表述來騙自己,自己的中華民國與中國不一樣,根本就是去你的九二共識。

九二共識就是「沒有共識的共識」,這根本就是國民黨用來騙人的口號,國民黨以前教我們漢賊不兩立,現在是兩岸一家親,拼命去抱老共的大腿,拼命去舔共,不斷強調只有一個中國,低三下四的,腰可以挺直一點好嗎?
國民黨「中華民國」根本就是只會在台灣喊,國旗只有選舉才會拿出來!老共一來全部收光光,真的很可悲欸!

再說那個吳寶春好了,就說他就沒有格調呀!只有國中學歷,在吵著要去讀EMBA,中山不收他,就是不符合資格呀!

雖然EMBA是去交朋友的,但是也至少要有一定的水準好嗎!是說你的報告與功課都可以叫助理或者秘書做,但是不代表你得了世界冠軍,就可以這樣做呀!

人家不讓你讀,就在那邊姓張,跑去新加坡讀,讀了之後水準有好一點了嗎?讀了EMBA但他的程度就只有這樣呀!!眼光只有中國,怎麼有大格局?


現在好了!為了去賺人民幣,連自己姓什麼都忘了!我光是看到那句 「我生於中國台灣」喔!!!中國台灣麵包!我就翻白眼了,根本那就不想買了,買你一個麵包,我可以買四個便當了!!!又不見得好吃!買全部是為了情義相挺呀!

他的麵包如果要去日本開店,只有被人家屌打的份!!光是AEON的麵包房、DonQ的法國麵包就足以屌打你!
人家才300¥,而你是300多NTD!貴了3.5倍。


一個快400元,要不是挺你,我真的買不下去!其實去家樂福買一個法國麵包

再加一把桂圓,泡個米酒,然後一口麵包一口桂圓一起吃,味道可能會比較好。

我看到先前有人寫說,對麵包師傅吳寶春而言人生奮起、努力的目的只有一個:「榮耀媽媽。」

吳寶春說他人生最貧苦時、唯一「甘甜」入心的滋味,那是他母親、陳無嫌

一個一生勤懇辛勞的鳳梨農婦、留給孩子樂觀知命的味道。

請問一下!寶春師父,你媽媽現在以你是中國人,生於台灣中國而榮耀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