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騜做百日,原來從520到現在,原來騜上任已經過了100天了,可是為什麼電視台天天都是阿扁與民進黨的新聞,名嘴討論的也是阿扁的事,就連股市也是一片綠油油的,騜出去回來我都不知道,害我以為這100天,一直都還是綠色在執政咧!

  

昨天我收到一封很噁爛的新聞稿,就是遠見在百日前做的專訪,題目叫做「抬頭樂幹
跟著我不會錯!」一看就會讓人想歪,不過這個敗家子騜在大家一片吹捧中,也倒有十分的自知之明,知道大家抬頭看見他就想訐譙,因此想訐譙的人,跟著他就不會錯,一定可以讓你譙到爽。
 

不是這樣嗎?這100多天以來,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做無能,什麼叫做打嘴炮,原來這個群千歲內閣團,就是40歲以上的成員,怪不得個個都只有一張嘴,只會說不會做,內閣成員法務部長跑到電視上去當名嘴、監察院的那個聖人嘛!除了開口閉口講上帝外,也只有一張嘴,說要辦大案,一樣是在畫唬爛。
 

至於宅男馬桶神呢!搭著飛機出國去,搭頭等艙說要省錢,這樣外國的黑朋友就會覺得你窮,不敢跟你靠北說要錢,但是如果要省錢你就搭經濟艙呀!不然頭等艙的錢也是很貴的,黑人小朋友一樣會知道你還是很有錢,只是在唬爛他們。
 

可是騜在不在家都一樣,因為沒有人知道騜出去幹什麼?做什麼?,還把大使館變成「China,Taiwan」,被記者發現後,還罵記者多事。結果呢!騜出去幾天,根本沒有人知道,就連回來也是偷偷摸摸的,害我以為現在的總統還是陳水扁咧!因為電視上天天都是他。
 

不過說真的,這100天我覺得好像過了3年之久咧!從沒有這樣度日如年的感覺!雖然外面幹聲連天,但是騜還可以說,這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雖然大環境不佳,但是「我們還是有信心,抬頭樂幹,而不是懷憂喪志。」並且要有信心告訴人民,「你們跟著我不會錯」。 
 

是呀!跟你不會錯!即使你錯了,我們還得承受你的錯!因為你馬阿九永遠不會錯,錯了也是別人錯!你有綠卡,你女兒也有綠卡,隨時可以走去做美國人,所以你那會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