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全球股災漫延,就像得了什麼病一樣,各國股市就像下痢一樣狂瀉不止。沒有辦法,這都是山姆大叔闖出來的禍,應該養金牛的華爾街,就有人白痴養了不知道幾隻大白熊,放著到處亂竄,搞得全球股市大崩跌,然後慘叫聲不斷,各行各業簡直到快要不行的地步。

 

最近被操到快吐血的國際組、金融組以及證券組,面對排山倒海的稿量,所有的憂鬰都寫在臉上。阿姊快把他放在桌上很久的泰迪熊給撤了下來,卻找不到金牛可以放上去。我在想,之前騜神競選時說,他們準Bear好了,就是這樣的意思!是我們自己不懂,他就是有Bear而來呀!
 

我打電話去問算命老師說,這波股災會到何時結束,話都沒有講完,他反而先問我,為什麼會這樣慘,他買到雷曼的連動債,300萬沒有了,然後買在高點的單筆的基金,剩下不到3成認賠快贖回來後。

我就在想,你不是算命老師嗎?怎麼沒有算到這一點。
 

5個月前說下半年台股會上萬點的那些外資分析師,電話都打不通,後來我才知道這些人在美國總公司大刀砍下,死的死逃的逃,還有好多個都捲鋪蓋走路了。

活該啦!平時跩得二五八萬的外資分析師,現在也會落難,先前還騙我們這些散戶,幫老
K黨騙選票,選出一個沒有用的騜神來祭拜。

 

看到全球股市如得了瘟疫一樣,躺平倒下,接下來就看到號稱要為人類的命運奮鬥的美國政府,又再搞出一大堆救市法案,企圖挽救他們在全球的領導地位。

這樣的結果,讓我想到很久的一部片子,主要是以宣揚美國國威,而且是恐固他們領導地位的電影,叫做
ID4星際終結者》
 

也就是來自外太空的外星人,攻佔地球,讓全球人類面臨滅種的空前災難,當然就在聰明的美國科學家與英勇的美國大兵,帶著病毒上外太空,把外星人的基地給催毀了,讓這場全球災難在74,美國國慶當日,終結這場地球的災難。 只是這場全球大融大災難,不知何時才會結束?
 

台股跌破6330關卡後,網友口中新創的那條防線5219也在今天破了之後,我想下周會再出現新的數字密碼4819 


剛剛打電話去問股價也在
19元的南部大廠他們要不要護盤,接下來南部發言人賢哥又給我一組密碼,叫做1977.4大家拭目以待,我想很快就可以看到了。
 

騜神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