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空纜車這項被視為□□騜神(空格可以自己填)在台北市長任內最大政績,的那一根T16塔柱,在經過4大技師公會調查後,發現塔柱可能有崩塌危機,讓被宣判了死刑,就是貓纜因為這根塔柱........趴了。

 

其實我擔心的不是那塔柱趴了會如何,而是台灣在□□騜神的手裡,會不會跟著貓纜一樣,也跟著宣告不治….也趴了。

 

我不知道老
K高級黨工之子的□□騜神,八字到底好不好,真想找人去給也批一批。順便教他趨吉避凶之道,免得禍國殃民,搞得民不聊生還不自知。
 

如果□□騜神八字不好,怎麼可能不用怎麼拼命與努力,就可以唸建中、上台大,甚至到哈佛去當職業學生,靠著當「廖北亞」,就可以讀貴族學校,回來後仕途還可以扶遙直上,一路有「貴人」相持。
 

這一生迄今也沒有找過工作,就當上了總統,還有人要做奮鬥紀念館誌之。當然,可能得之太容易,一切都是唾手可得,所以□□騜神不惜福的自降國格為特區長。
 

如果說□□騜神八字好,也不對,因為他做的決策,沒有一件是對的,但是就沒有人會罵他,因為只要人八字好,即使搞得天怒人怨,一樣會有人支持他。

好好的圓環去改建,結果變成沒有商店要進駐,沒有人要去的蚊子館,沒有人捨得罵他;台北小巨蛋,也是一團亂,就連投了
13億元的貓纜,也可能因為這傢夥的原因,讓T16塔柱也跟著站不直,讓貓纜….趴了。

 

所以當大家都說那根搭柱有問題時,我們的官員還可以大言不慚的說,「等地震來了再說」這種官員不彈劾,留著還真的是禍害人間。
 

我真的覺得這個人的命「破格」,剪刀柄、鐵掃帚,才會帶衰國運與家運,用的人、做的決策,都是帶屎,所以讓我們大家跟著走衰。殊不知道德經所言「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聖人不仁,以百姓為芻狗。」

 在台北市長任內,台北市遇到百年難得一見的大洪水,精華區全部淹了,也害我在外面流浪一天一夜回不了家,還創造一條全球最貴的地下河道;說要拼經濟嘛!股市要上萬點嘛!結果一馬上就遇見一個百年難得一見的金融大海嘯,台灣的兩兆雙星在他手中都快變成流星,變成百年難得一見的「慘」業了。 

所以我覺得他的命格真是破格,真的是一個大衰神。為了國運家運,我們是不是該找個仙姑還是什麼的,幫他改一下運,不然我們真的會一路衰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