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稱讚的真的是美國的想法與創意,那真的不是「人」可以學得來的!  

 

不是嗎?
 

被吸煙一族視為洪水猛獸惡法的「煙害防治法」上路之後,很多人沒有辦法吸煙開始叫苦,以往新法沒有實施前,美國就到處吞雲吐霧了,但是新法實行後,我擔心他不但不能到處吸煙,就連他的個人獨立的執行長辦公室內吸煙都可能不保了。

 

他還能拿著煙與煙灰缸在辦公室到處走,一邊開會一邊內吞雲吐霧嗎?

因為新法施行後,即使他的辦公室和其他員工有明顯區隔,仍然受到新法「三人以上室內工作場所不得吸煙」的規範。
 

結果美國說,怕什麼,沒在怕的啦!我把辦公室變我家,我就抽給你看!而且還在水果店員面前抽。

以後大家沒有地方抽煙嗎?歡迎來我家抽喔!

 

好樣的美國!我輸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