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蛋政府做東,拿人民的錢樂當凱子,舉債發給人民,搞得人民爽到不行,不斷的叩謝騜恩,還讓騜不會因為出口衰退44趴,失業率節節攀升,燒炭自殺,跳海嫌海水冷的人一大堆,覺得羞恥丟臉而要下台,還自認為自己的政績好棒。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不要臉的人。唾面自乾,還洋洋得意!幹! 
 

發個3600元怎麼用,薄得像玩具紙鈔一樣的消費券,根本不經用,一下子就用完了,我又不是騜,有源源不絕的消費券可以用,而且就連美國人女兒都可以領來用。


就因為什麼東西都要有消費券才有優惠,買機票
3600元到亞洲任何一個航點,一次就梭哈了,其他什麼屁都不能用了、去大賣場也是有消費券才有抵用券或者才可以買特價商品、交補習費3600元抵5500一期學費,也是一次梭哈、再者就連做臉做SPA,都是得用消費券才能享有優惠。
 

這些讓我很生氣我很想跟廠商說。

喂!喂!喂!政府是發
3600元,不是發36000,我白花花的錢子,難道抵不過3600元的薄紙幾張。

 

這些廠商真是白痴,反正你都推出優惠的價格了,消費券收,現金幹嘛不收哩!有病,政府推出消費券,不就是要讓你們搭著消費用,一張消費券搭著現金用,這才能發揮加乘的效果嗎?
 

結果哩!你們搞得要讓消費者一次梭哈,沒有券的人想消費,也只能苦哈哈哈的到處找人「融券」,被融券的人呢,再把錢收起來,有刺激到消費嗎?
 

我還有看到一家航空公司更白痴,推出消費券方案,消費者預定機票時得先付上3600元消費券的影本,然後付款時再附上正本,流水號得與先前附上的影本是一樣才能享有優惠的票價,幹!這下子連「融券」來的消費券都不行了!
 

真是夠了,怎麼有什麼愚笨的政府領導人、什麼豬頭官員帶領下的社會,就連斤斤計較,精明的商人也都變笨變白痴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