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就是阿告做對年的日子了!今天我們特地上街幫他慶祝一下!

今天我們台灣國民特別走上街頭為阿告做一下對年,昨天老大跟我說,今天阿告要躲到竹科時,我嚇了一大跳,萬一派我去堵阿告的話,那我一定會很堵爛。

或許,直接就拿著鞋子,對他「搏杯」了!

 

沒有想到,了解我心意的老大,貼心的說不用去了,因為他也講不出什麼來!也是啦!阿告那個腦袋裡面有什麼想也知道,大概只有沾了巧克力的香蕉,所以不用去了!

其實我想老大擔心的是,我會直接去嗆他吧!
 

中午日文課才剛下課,農藥的電話就來了,果真,她帶著小狼狗2號來接我下課,我走到頂好的麥當當前,老虎與小米就在那兒等我了,在與小康會合之後,小康在日本留學的同學也加入我們,於是我們6人小隊伍就準備出發了。
 

我們走的是第一大隊,看看這陣容真是龐大呀!這旗子真是讓人看得神清氣爽呀!

台灣國有Bear而來!台灣人要爭取屬於我們自己的勝利呀!

這些人都是自動自發來的,而且自己準備各式各樣的道具,這些創意真是多到讓我覺得,台灣人真是很棒。那像有些高級的台灣人,就是學人精,只會說,「好嘸好呀!」白痴!
 

說真的,我們有長腿姊姊農藥帶隊,所以我們的腳程還真是快,二點多從SOGO出發,三點多就到了凱道,而且在前3排佔到好位置,真的是天佑台灣,愛台灣的人有福了。

凱道真是人山人海呀!可愛的阿嬤戴著台灣國的帽子,真是漂亮,她說那是朋友自己做送給她的!

一到會場,就看到水噹噹的媽媽們在唱歌,歌聲真的柔和又很好聽。那才是發出台灣的聲音。這才是天籟呀!至於那個連奶奶也愛唱歌,但是那聲音像是在殺雞,只要一聽到,雞母皮馬上會掉滿地,加藤鷹也會鳥垂地!
 

就這樣一直坐到6點,跟著台灣布部落客聯盟(TBA,一起走的老虎說他一直在台北賓館外面,人多到擠不進來找我們。

奇怪!明明就滿滿都是人,我蘋果妹都要被擠得快變成蘋果汁了,可是
大頭斌市長說只有4萬人參加我猜若不是
大頭斌,或者眼睛被屎給糊到,就是這些台灣人可能都跟胖虎一樣很胖,才會這麼少的人,就把凱道塞得滿滿的。

但是若是這些人都像林北老爺那麼瘦,那擠得滿滿的不是人那是什麼呢?

對啦!在阿告還有高級外省人的眼中,這些人根本不是人呀!

唉!這次被阿告逼得走上街頭,可是我還要等3年,他才會下台。

可是在等的未來3年中,說不一定不用幾
年,阿告就會與中國「合爐」了,接下來總統也不用選了,特首就由北京直派就是了!他當然是最佳人選 呀!

台灣的特首是My Angel!

若是讓他再當
4年,阿嘸呀!這8年從頭七、滿七、百日與對年,我都做了,接下來是要讓我等著給阿告寫撿骨文
是吧!

對於今日的抗議,白痴阿告說,對於台灣的主權,他一吋都不會退讓!是呀!是一吋都不會退讓,因為你笨,所以就整碗讓人端去吃呀!

靠北告!笨!真是氣死我了!
 

後來我們肚子餓,就去吃大阪燒了,7個人吃7個燒,接下來不用我多說了啦!你們自己看相片就知道了!

我累了一天,我要滾上床去睡覺了!大家都要愛台灣喔!

還有,今天農藥一直引誘我說那個不能說的字,但是我全部都沒有說,結果她就得幫我做一個可以帶出門的蘋果妹專用唉鳳的套子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