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蘋果妹說了,澎湖的40萬運費募到後,我就不再天天拿著「元買餐,元買豆」!(不知道這字嗎?手伸出來跟著老師寫一下,就知道了喔!)。其實,我不說也還好,就儘量不要說,但是反而是大家都忍不住了!一直引誘我說。
 

網友一隻一隻都倒在地上滾著說:「這不是蘋果妹、這不是蘋果妹!」,加上其他人不斷在引誘我講,但是也無法撼動我不說的決心。不過你們的心聲,有人聽到了!

 

此時,有人站出來替你們講話,那人就是你們英明神武的偉大美國大仔啦!
 

美國大仔在星期日凌晨零時30分,站出開出第一槍,直接電話來開譙了。

他說:「蘋果妹,你這樣不行啦!」「你不說,以後如何與我們家的那一個藍教妹阿美仔相罵咧!」「我就愛看恁兩個相罵的樣子!看落恁北就爽ㄟ!你不講,那相罵有什麼意思呢!」「這愛處理一下啦!」
 

剛下班的我,準備騎車回家,於是就將小藍馬停在路邊,聽著電話那一頭的美國大仔開念,他足足念我十多分鐘,在這之前以前都是我一口氣直念他十多分!他連插話的空間都沒有哩!
 

我輕聲細語對美國說,沒有關係啦!其實在這之前阿美仔刺激我,一直跟我說阿告有多好,我就當她是在幫我消災解噩呀!沒有關係的,嬤呀會好好處理她的!
 

美國愈聽愈不是滋味,一直念說:「你這樣不行啦!」「出來啦!出來講講ㄟ啦!」「你愛為著台灣,為著這些囝仔,你嘛係愛繼續譙落去呀!」

美國又說了,不過,我知道你一定會有替代字眼啦!但是總是沒有這個字強而有力呀,誰會譙得比你蘋果妹更有力,更有氣魄啦!是不是這樣呢!

 

可是我蘋果妹就是說到要做到呀!

不是嗎!這才是正港台灣女人的氣魄呀!

那像有人說話不算話,我又不是藍教的高級外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