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2月26日張帥魯生日,於是在喝農藥的策動下,在MSN上討論完成「Operation Fuck DaLu」。

為了替豬頭張大魯籌備一個完美的豬頭生日午餐會,讓小提一整個中午在狂笑之後,結果搞得小提妹提早出來人間,準備找我們一起玩。

不甘心被惡搞的張大魯,也發起一個G罩杯計劃,因為農藥記性不太好,老是把她的G奶放在家中,就帶個紅豆麵包出門。然後一天到晚跟人家說,她的G奶忘了帶出門了啦!

所以我們準備送給農藥2個大禮,讓她生生世世都記得出門前,都不會忘帶她的G奶出來。

擔心絕頂聰明的農藥會發現我們的計劃,一行人秘密進行這件事,一直以來都是用簡訊聯絡,真的是給他超專業的,包括開飛機的老虎,除了開飛機之外,還得開車來運人、運蛋糕。

然後聯絡絕世最帥哥簡社長到場,一群人拎著蛋糕與禮物,躲在舞台後面,準備等阿嬤發號施令,配合音效,我們再衝上舞台,就是要給農藥一個驚喜。

就在一切自以為進行的很完美時,一群人也躲在舞台後面,沒有想到還沒有開始,就被農藥給破了梗。

她一到會場就衝到舞台後面,我們坐在舞台後,根本沒有心理準備農藥會出現,根本來不及躲,就被農藥發現,當場就被破了梗啦!

被硬是破了梗後的一群人就楞在現場,像做錯事的小孩被老師抓了包,然後呆在原地,面面相覷,不知如何是好!

人是露了餡,但是一群人來紙風車319的場子不足為奇,我們來幫忙賣「八歲,一個人的旅行」還有「319專書」不行喔!

其實要是G奶蛋糕被發現才慘,瞄了農藥一下子,沒有發現G奶蛋糕的藏身處,於是我當下拉了兔子小姐2個人用身體擋住那G罩杯的蛋糕。但是那個大G奶,實在太大,就怕我們兩個人的身子擋不住。

結果只有破人梗的農藥,還真的沒有看到我們為她準備的G奶蛋糕說!


破了我們的梗的農藥根本就是一整個得意到一個不行,直說你們那一副驚恐不知所措的表情!

真是太讚了!讚到一個不行。


為了慶祝農藥うえ さま生辰,我們決定還是派出開飛機的猛男老虎一號,捧起了農藥,再獻上紙風車的童男、童女們各站一排,齊聲祝福農藥太后

生日快樂,萬壽無疆!


農藥~你要早日找到有錢的櫻花伯喔!

下次出門不要再忘了帶你的G奶了喔! 
註:後記─
Janus看到我在貼G奶蛋糕圖,他看的方向是橫的,然後他問我說,那是骨頭嗎?
我含糊的說,嗯!是(小孩問那麼多幹嘛!難不成你現在就想要一個巨乳搖搖嗎?)結果他說,那我生日快到了!我也要一個呆呆骨頭的蛋糕喔!

小朋友!不行喔!
那可是紅豆麵包農藥太后阿姨的專屬品,你只可以要海棉寶寶還有派大星!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