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為了景福門上的黨徽,台北市政府與議員們吵得不可開交,島主人阿告一定在想,不過就是一個車輪嘛!你們有什麼好吵的!


我才想說你們國民黨也真是奇怪,沒有事幹嘛到處都弄個車輪黨徽在那兒,古蹟上有、城牆上有,就連我的護照上面也有。

這東西呢,管你愛不愛,可是就像狗尿尿,東尿一點西尿一點,被沾到尿的就是你的地盤,搞得大家都是你們國民黨員一樣。

 

我才想開罵,結果今天《蘋果》的蘋論,用狗撒尿這三個字用來形容這件事,真的是與我的想法一致呀!簡直就讓我拍手叫好呀!真是深得我心呀!蘋論內文是這樣寫道!

 郝龍斌市長要把漆白國民黨黨徽的莊瑞雄等依毀損古蹟送辦,讓人覺得像狗在電桿上撒尿,有人拿水去洗,狗還生氣衝過去咬人。  

先不說景福門是不是古蹟,如果不是,把黨徽掛在那裡,就像註記自己所有權的標誌,是遠古劃地盤的草昧作風,也像陸客在野柳石頭上刻XXX到此一遊,生理上與心理上和狗沿路撒尿宣示地盤主權一樣好笑。 
 

如果景福門是古蹟,國民黨把黨徽掛在那裡才是先破壞古蹟。如果《古蹟保護法》是在掛黨徽之後才通過,就應該在法律通過後立即拆下;還留在那裡就是官員瀆職。除非國民黨真的已經變成古蹟了  

 要辦人破壞古蹟,那現在的國民黨是什麼?難道郝市長認為現在的是台灣國民黨,所以以前的中國國民黨徽是古蹟嗎?還是國民黨已被中共消滅亡黨,所以變古蹟了?  

這些荒誕都不是關鍵,關鍵在於公民有表意自由(或稱言論自由),漆掉古蹟上的黨徽當然屬於表意自由範疇,受到《憲法》保障。美國1980年代大法官解釋公民焚燒國旗屬於言論自由,無罪。燒國旗都無罪了,何況漆黨徽!
 

這會讓我想到呆呆在生前,我家周圍附近都是牠的地盤,因為方圓十幾戶人家中,只有牠這一隻狗,而且是隻雄偉的大麥汀,所以附近的電線桿都是牠都有他抬腿尿尿後佔的地盤。囂張到一個不行。
 

然後我帶牠去看醫生時,獸醫院隔壁輪胎店有養二隻拉不拉多,每每我在停車時,呆呆先下車,然後就會到獸醫院的牆邊柱子下,抬個腿尿上一下,輪胎店的拉布拉多見到地盤有人入侵,豈能容忍,於是馬上衝出來,也抬腿尿上一下,把呆呆的尿給蓋過去,呆呆見狀,再從醫院衝出去再抬腿尿一下,即使噴個2滴,也是很爽。

就這樣蓋來蓋去,後來噴到沒有尿了,呆呆就與拉不拉多開始比叫聲,叫來叫去,雙方的主人大罵也沒有用,反正每次去獸醫院,就會演上這樣的戲碼。
 

這樣的情況不與景福門上的車輪黨徽一樣嗎?

其實你那車輪要貼那都與我無關,但是你設計在護照上我就有意見了,因為我們都要出國嘛!出國就得拿護照呀!即使我蘋果妹再有種,不拿護照我就出不去呀!這是我唯一輸你的地方! 

但是即使看這車輪再怎麼不順眼,也沒有辦法呀!我就不信誰那麼有種,敢把護照上的黨徽給塗掉,外交部不用毀損罪名或者用污損公文書辦你才怪!

其實,要不是怕出不去,我倒真的想拿個
Kitty或者小叮噹的貼紙,或者我最愛的熊愛台灣貼紙,把這醜死的黨徽給貼掉。

 

我很想說,你們國民黨很奇怪,就怕人家不知道他是國民黨的中心思想,就是那車輪,從小就叫我們說,那是革命先烈陸皓東設計的,然後青天白日的12道光芒,代表12個時辰的意思!可是從小我被洗腦到大,但是我現在也沒有比較愛你國民黨呀!
 

大頭斌或者沒有脖子的熊,如果你們那麼愛到處可以看到你們的車輪黨徽,我教你啦!你那車輪黨徽可以設計成胸貼呀!你們那些腦殘的藍教花痴妹不是不愛穿衣服,愛拍裸照,又怕見不得人或者違反善良風俗,怕妨害風化嗎?(其實是我們看了會長針眼啦!)。
 

所以呢!你們有腦,就知道要幹嘛了!這可是商機所在咧!

設計成胸貼,貼在
Nipple上,你國民黨又有錢賺,又到處可以看得到你們的黨徽,為了代表你們黨的女同志忠貞愛黨,保證買個2~3打帶在身上,隨時可以貼,要一夜情的男女,在寬衣解帶後,敵我陣營馬上就可以分得很清楚。
 

426來也可是很好的伴手禮,一邊黨徽一邊五星徽,國共融合,水乳交融,馬上就呈現不是嗎!台獨的也可以貼,中間有溝一邊一國也是很合用的啦!若是覺得不夠,車輪黨徽隱形眼鏡也很實用,戴上去放很所及,全部都是你家車輪黨徽,實在很適合藍教人使用。
 

這種商機,你島主阿告看到沒?你無脖熊看到沒?你大頭斌果真的是頭大無腦,想都沒有想到吧!哼~哼!我蘋果妹可是正港的MBA,專攻行銷, 阮 教授還是行銷名師,藍教名師教出我這個行銷高徒來,我幫你國民黨想策略,不收你顧問費啦!算是給我藍教指導教授的束脩,做為謝師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