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就說今天是阿告做對年的日子!也不枉我從頭七、滿七、百日,一直給阿告寫訃文念經到今天,老天果真是誠不欺我也!一早醒來,數字周刊就送給阿告一個大禮,就是那個貓….纜趴..了之後的弊案。

 
然後,老天又再送給阿告一個賀禮,就是H1N1的確診病例,做為慶賀周年的禮物。有人嗆我說,這關他屁事!ㄟ這就對了!是呀!是不關他的屁事!但是告訴你,禍起蕭牆呀!病從口入,禍從口出呀!阿告就是嘴癢啦!

其實,台灣老人講的話真的要聽,你阿告就是自以為是,就是破格,就不聽,老天才會送你這樣的一個禮物!
 
 

台灣人就是很保守的!像我們小時候呀!小孩養得白白胖胖的,你就千萬不能誇他說,你這囝仔養的真好!就「ㄏㄤ` ㄌㄧㄥ耶!」如果你覺得你太閒,加上手邊有小孩,你就試看看對著他說,阮囝身體勇健,飼駕水水水!告訴你,明天馬上就落賽破病給你看!
 

這種事百試不爽!Janus一生下來就很瘦,眼睛又很大,若是全身塗黑黑,送到非洲去,就像難民的小孩一樣!後來我老母在Janus小班時,不知道去那兒弄來一帖偏方,就燉豬心Janus吃,果真開始長肉,也變白胖好看。結果我老母就跟我外婆在講電話,Janus開始有長肉了,也比較愛吃飯了!叭啦叭啦講一大堆!
 

老母你很得意是吧!結果咧!隔天Janus在學校被同學傳染到急性腸胃炎什麼鬼的,就是一直吐一直吐,像個會噴水的娃娃一樣,上面噴水也罷,下面也跟著噴水,真的,拉稀拉到像噴水,結果養了半個月Janus住到三總去,我們還得輪流去陪少爺。長出來的肉又倒貼回去!
 

就說吧!台灣的人就是要謙虛,不可以自滿,不然老天會處罰你!之前我們有二次準備要做台股萬點的版,結果咧!就是不能誇的嘛!你看吧!一誇就落賽呀!
 

你這個破格阿告,就是自大、驕傲,765萬票是吧!你很偉大嘛!但是你也不能贏過老天,今天就賞你個H1N1吧!7年前的SARS,你封院搞死了一個護理長,還在沾沾自喜,整個台北市被你搞得一團亂,還不要臉的說「我們有抗SARS英雄,有SARS的防疫經驗,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信心十足就像「勿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啥!你是《孫子兵法》看多了,還是你腦子還在60年代做秘書時的時代。到時萬一出事了,跑最快的還不是你!
 

讓你帶我們抗H1N1,不如靠自己比較實在!把命交在你手中,萬一那一天命沒有了,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死的!
 

算了!明天開始我帶戴口罩出門!可是萬一去銀行存錢時,小姐跟我說「蘋果妹你脫口罩一咧!」人家會以為小姐要我脫褲子去跑一下咧!那我不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