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除了咖啡與茶之外,我是不太喝什麼提神飲料的,很多人很喜歡喝這種提神飲料來提振精神,但是我根本不需要。農藥說,我只要晒一天太陽,就可以供應十年的電力,讓我一直衝衝衝,如果再喝提神飲料,那完了,根本就不用睡了!

 

其實那有麼誇張!
 

不過最近有一條新聞讓我嚇很大,就是某家奧地利的飲料廠賣的提神能量飲料,居然含有含古柯鹼。人生難得居然會與這種東西湊上一卡。
 

我看到新聞時,心中一驚,這下死了!難不成我們也為煙毒犯,不抽煙不喝酒,居然因為喝了提神能量飲料,就得被抓去勒戒,那豈不是衰很大!
 

因為好幾年前那家公司有提供試飲品給大家喝還附冰箱,夏天喝這種冰冰涼涼的東西真是棒,更何況可以讓我們無限暢飲,亦或者說牛飲,反正無限制喝,就拿來當開水喝,你說喝了有什麼感覺,其實對我而言,也沒有什麼感覺,精神也沒有比較好!
 

至於口感嘛!就跟維大力那種維他命飲料一樣,都是B群的味道,反正我又不是很愛喝這種東西,而且貴得要死,一瓶賣60元,要不是喝免錢,我根本不會花一個便當錢去喝這種東西。
 

結果這下子好了,裡面驗出古柯鹼,嚇得我們快死!毒物科醫生說那個量很低,要一次喝120萬瓶才會上癮,120萬瓶的量不就是快跟一個游泳池的水量一樣嗎?所以我一天喝4-5瓶是沒有問題的,況且那是很多年前,應該不會有事才是。
 

不過,這也是很難得的經驗,我跟農藥說,我有吃過古柯鹼,她信以為真,結果只是喝了這種飲料。

不過,她認為我這個「
全自動太陽能衛星導航中英日切換翻譯機兼人體ATM多功能有聲書」能量來源,該不會是那殘餘的餘毒,留到現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