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游泳,游一個小時候起來,走到池邊的椅子時發現!靠夭!阿我的大毛巾咧?邊邊的椅子上空無一物,但我放大毛巾的位置上,多了一個裝有東西的塑膠袋,啥貨呀!我的大毛巾被摸走了嗎?

 

媽的!這人真的懂好貨,A走我那ELLE厚的大浴巾,附近的小花毛巾沒有人要!可是這東西也不過幾百元,還是我用過的,偷這幹嘛咧!
 

我走去跟管理員說我東西被偷了,他先問我說,你確定是放在那兒嗎? 要不要再找找看?

「不用了!我找過了,而且我十多年來都固定放那位置!」

他又再問,除了毛巾,你的包包呢?「包包喔!在更衣室內的置物架上!」

管理員問說,要不要調錄影帶出來看,找看看是誰拿走的?可是可能要看很久喔!
 

我揮揮手說,算了啦!不用,就當做結緣品好了,可能他家很缺毛巾,那就送他一條好了!反正這不是我第一次被偷,所以還好啦!只是我現只有小毛巾,在要用沒有得用很不方便,我家還有很多信用卡公司、百貨公司、股東會贈品還有某某人出山時包奠儀時的答禮!
 

是說「飢寒起盜心」,媽的!明明天氣就熱到靠北到不行,大姊我因為電費太貴,開不起冷氣,才去游泳泡水,結果碰到有人A走我大毛巾,不是飢」「寒」才會起盜心嗎?搞不懂!天這麼熱,你偷我毛巾幹嘛!毛巾浴巾是個人衛生用品,難道你們不懂嗎?你小學老師沒有教你,不可以用人家的毛巾嗎?那會感染砂眼的耶!不過,也許這人真的不懂,才會偷吧!
 

就像二年前我有一次去SOGO附近做完臉,從哈根達士後面的巷子內,準備搭捷運回家,結果遭飛車搶匪搶劫。
 

那兩個遇到從我後面過來的不良少年,抓住我手中的包包要搶走,幸好我反應快,我不止抓很緊,而且還雙手一起抓,機車上的搶匪也不肯放手,我希望能把他給扯下來!有種你敢搶我的!恁嬤哩!
 

其實,不是我帶種,我不肯放手原因是,你他媽媽的,這包我同學剛從日本買回來,我卡錢都還沒有付,才第一次帶出門,你就要給我搶走,而且裡面除了錢包外,還有的電話二支,被你搶走了,我怎麼工作呀!
 

就在兩個人拉拉扯扯,我因為感冒失聲叫不出來,剛好有一個賓士伯開車經過,看到有人在搶我東西,於是開新車的賓士伯準備開他的新車要撞搶匪,他們才放手,這一放手讓我跌坐在地上,賓士伯還下來看看我有沒有怎麼樣。

就這樣我保住了我新的800粒包包。
 

當時跟搶匪對搶時,我根本不會怕,可是後來我上捷運時,全身都在皮皮挫,我叩去警局備案時,警局說,東西沒有被搶就好了,我們會加強巡邏的!媽的,當下我又不挫了,直接開譙!但是,我東西沒有被搶,報案也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