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南部淹水淹成如此,就連恩主公家的工廠也泡在泥水中,看了實在很難過! 
 

Local Queen跟我說,前天台南的雨就像整桶水、整桶水這樣不斷的往下倒了,水溝中的水滿了後,水就這樣漫到馬路上,然後不斷的漲高起來,即使開車前面的路都看不到了!這回下的可是1年份雨,怪不得災情會如此嚴重呀!
 

但是看看我們的阿告與凶兆團隊在幹嘛!記得川震發生時,阿告夫妻坐在電視台上接捐款電話,企業也是拼命捐,單位可是美元或者人頭紙幣呢!連金錢豹餐飲集團都捐了320萬人頭紙喔!整個台灣企業的捐款高達500億元呢!

台灣人真有愛心呀!發揮血濃於水民族情感咧!
 

可是這次南部發生災難,但是大家問了一天,我們手中的企業除了K老大要基金會捐1億之外,其他之前捐款不落人後的的公司居然沒有人捐,難道台灣人民不值錢嗎?這不禁讓我想起了蔡秋鳳的那一首歌,金包銀「別人的性命,是框金又包銀,;阮ㄟ性命不值錢;別人哪開口,是金言玉語,阮那是多講,捻咪就出代誌。
 

颱風造成水災,中央政府單位、國家領導人該是去救災吧!但是我們偉大的總統阿告去那,答案令人吐血,居然是去喝喜酒!這跟去年南部淹大水,我們阿告居然要去淡水河划龍舟去玩水,這叫苦民所苦,他確實在也體會在水中的感覺呀!
 

阿告被罵得快死了,但是我們特首府的發言人說,救災是行政院的事,參加婚禮與救災是沒有衝突的啦!奇怪,那川震時,你阿告怎麼站在第一線募款呢?原來對阿告來說,川震受難的人民才是人民;幕僚的婚禮是比救災更重要!
 

網友說,幕僚的婚禮一生可能只有1~2次,但是災難則是年年有,這次沒有參加,下次還是會有,所以參加婚禮吃喜酒比較重要!至於那個凶兆說要去災民在一起,結果落跑去住在高雄的國軍英雄館,這就是我們要苦民所苦的中央政府領導人呀!
 

不過,會有765萬人選出這種人的做我們領導人,也不用太奇怪,因為他們的想法都一樣!之前我在川震時沒有捐款,居然被藍教同事在某次會議中,被當眾提出來說我會有報應的!如果說,因為沒有捐款給川震,我會得到報應的話,那我也願意承受這種報應啦!
 

不過,這次南部災情如此嚴重,怎麼不見那人站出來要大家捐款呢!總之,高級外省人的命真的比台灣人更重要是吧!可是天災到來時,你最好是會認為老天分得出你是那一種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