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我就說了,國民黨與阿告從沒有把人民的想法與需求,做為他當總統之後第一件要務,當人民11票,765萬人的力量,把阿告送進總統府,他的心態就是要當皇帝!

不是嗎?看!颱風天南部淹大水,當全國上下忙一片時時,他還有心情,可以去游水,當結婚證人去證婚,救災慢吞吞,當責難到來時,藍教護主團就出來護衛,這是日常生活習慣,天氣不好那能救災,至於錯根本都是在縣市長與其他人身上,阿告則是沒有錯! 

當然他怎麼會錯呢!「萬方有罪 唯朕英明」的心態,不就是如此!
 

說真的,我實在懶得再罵了!罵也沒有用,他一樣是如此呀!還有人甘心被奴役,去跪這些自以為高高在上的官員!服務人民不是他們該做的事嗎?去吃大餐、剪頭髮居然還可以理直氣壯的大聲罵!
 

人我真的搞不懂,僕人事情沒有做好,他們就欠人家譙,你見過有那一個主人去跪他家的佣人,或許主人跪佣人這對一般人太遙遠,一般人家都 沒有用,阿宅們去向可愛的女僕下跪又很A,這個例子不適合一般人。
 

大家都是上班族,那一天你事情沒有錯好,訂單搞砸了或者生產線的良率不好,你家的大老闆向你下跪,拜託你幫忙去追訂單或者改良生產線提高良率,有這回事嗎?沒有炒了你,就算他是很仁慈了!
 

真是養老鼠咬布袋呀
 

這些官員們的薪水是我們交稅去養他們的咧!幫人民做事不是他們的責任嗎?幹嘛跪他們!真是悲衰,台灣人被國民黨奴役一甲子,洗腦久了之後,可憐的台灣人居然不知道人民是有權利追求幸福,爭取自身利益的權利!下次叫他們向我們下跪啦!
 

懂了嗎?總統有多大!再大有我的選票大嗎?


下次要選舉時,再來跟我靠北「
一張票一世情」啦!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