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阿告與他這個團隊,從來就沒有任何的期待與期望過!清廉只是政治人物該有的表現,但是這卻變成他勝選的特點,能力與遠見都是其次,這也是為什麼把整個國家搞得一團亂之後,人民譙聲連天,他卻自我感覺良好!
 

果然是白痴,就算我們譙到死,他一樣沈醉在我自我的良好感覺中。然後還有一群藍教護衛軍,護主心切到處亂罵!或許這些人的智商,也不會高過阿告,才會有一丘之貉。
 

也許因為我早就看破阿告的手腳,所以對阿告沒有任何期待,我應該就不會有失望。但是阿告與他的團隊,最近救災的表現以及自大及愚蠢的程度,讓中外媒體譙翻天,人民怨到死,但是阿告不在乎你人民的想法與心聲,他只在乎他的國際形象有沒有美好,民怨其實並不重要!
 

所以,阿告的表現對我而言只是符合我原先的預期,或者可以說他們的表現,甚至可以說高於我的期待!因為,他就是這樣無能的人! 
 

是的!無能!
 

但是阿告你會用人,借用他人的能力,應該就可以掩蓋你的無能與愚笨,去成就你想做的事,這或許是也是一種方式;就像國內很多大企業,都是請專業經理人來管理,大股東則是退居第二線,負責監督專業經理人的績效!
 

但是偏偏就是有人無能,自己沒有能力,又愛大權全部一把抓,總統也要做,黨主席也不放過,這叫做瞎貨呀!叫「中央集權」是吧!那你既然要完全執政,「ㄍㄧㄡˋ ㄒㄧㄠˋ 好」,你就完全一肩扛起來呀!
 

但是阿告並不是呀!
 

結果大事小事阿告全部都攬在自己身上,自己又做不好,做不好認錯就是了,然後再授權給有能力的人去做(問是是阿告的內閣成員,都是自我感覺良好,完全不知道錯在那兒的白痴!)就好了,可是問題不是,自己無能,又活在感覺自我良好的催化的幻境中。這不是「無能」2個字可以解釋,而根本就是麻木不仁了嘛!
 

當人民譙翻天了,阿告你還有臉在治國周記上說,「災區的民眾都很善良,雖然有很大的哀痛,有強烈的抱怨,但卻沒有指責,反而是對政府有很高的期盼」。就因為台灣人民很善良,才會被你這惡人欺,把人民的譙聲當做鼓勵聲,你這已經不是自我陶醉了!而是無恥到眾人唾沫,阿告團隊卻可以,擦都不用擦就讓口水被風吹吹乾掉就好了!
 

看看去年這支競選的片子,搭配上今年的水災,還真是諷刺呀!一個小孬孬居可以可以當我們的大統領,哎喲!先知莊主秘,去年大家還真是錯怪你了咧!這支片子剪的真好,可謂年度最佳災難影片,《明天過後》算什麼,《南台風雲之失望的力量》才是真實!
 

台灣網友虹荳秉說,真的可以去入圍金馬獎或者金鐘獎的年度最佳影片咧!甚至可以角逐威尼斯的金獅獎或者美國的奧斯卡金像獎!
 

請各位觀賞!

御覧くだ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