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這飯很好吃!

據說這飯很貴!

據說這些飯是放在整個
Cheese上做出來的!

全部都是據說的!

不過,這塊
Cheese看起來,感覺本身就很貴,所以用這個做鍋子,然後煮出來的飯應該更是不得了!

 

可能是吧!

在沒有吃到嘴之前,全部的一切都是........據說
………

 

可能是我挑嘴吧!還是我對於飯的口感就是日本新潟越光米的水準或者是台灣米的要有香滑柔軟而且彈Q口感才叫合格吧!
 

當這飯,服務生在弄時,我覺怎麼覺得是噱頭大於食物本身的口感咧~而就在服務生把這碗飯端到我桌前,吃一口我就覺得,幹~與其花錢來吃這種東西,不如去吃壽司比較實在!

 

什麼口感喔!就是滿口Cheese的味道,然後呢!米粒粒分明呀!重點是,就是台語說的「米心嘸透」,儘管大家說再好吃,米心嘸透對我而言,就是不及格!

不過呢!新鮮感十足,但是叫我花錢再去吃一次,別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