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年關將近,防範民眾燒炭自殺,衛生署找上全國連鎖商店業者幫忙,希望店員在結帳時,對只買炭沒買肉的民眾,多注意多關懷一下,因為年關將近,為防堵自殺潮而想出來的方法。
 

看到這條新聞,我真的很想哭!店員沒有勸成燒炭的人,可能先被你逼去燒炭自殺死!況且楊署長,如果人家是吃素,要買木炭來烤青菜,你店員問人家幹嘛不買肉,你是怎麼樣,要店員挨白眼嗎?

萬一人家是烤肉到一半,剛好木炭沒有了,臨時去買來加,也非要人家再買肉不行嗎?
 

你這個大豬頭,你是覺得那個收銀員跟你一樣是沒有事做嗎?還要在收銀機上加註警語,拜託好嗎!你怎麼不去找燒炭自殺的原因出來咧?

我買東西關你屁事,我有付錢買,又不是偷,你管我買來做什麼?而且店員亂問一通,萬一那個買炭的人,可能是猜拳輸了變成跑腿,或者被媽媽叫去跑腿,不能吃烤肉的,人家心情很不好,而店員這樣問,誤以為是在詛咒,這店員萬一被打,你要負責嗎?
 

然後在你的腦子,木炭真的只有拿來自殺用嗎?木炭只有一種功能嗎?就是用來燒炭嗎?拜託,我家的水瓶內都有放備長炭,是用來去自來水的氯用的,然後鞋櫃內、衣櫃內也有放碎木炭,可以除濕與防霉!
 

木炭有很多種功用,不是只有拿來自殺用好嗎?

我們偉大的楊署長呀!這是常識耶!我的老天呀!我們賺錢交的稅,居然去養的這樣的政府與有這樣腦子的官員,真的很不簡單,因為他們都會想出我們想不到的東西出來,讓我們苦悶的生活,多一點的生活樂趣,而且可以有話題可以訐譙。
 

其實我在想,可能是衛生署楊署長擔心我們沒有事做,至少想一些東西讓我們可以去做,有事做就不會去燒炭自殺了!所以同理可證,去買保險套男人,可能就是要去嫖妓,所以警察可以站在超商前,看誰買保險套,就有嫖妓的可能性,所以問一下說不一定可以順手抓到幾個嫖客來充業績!然後買繩子與菜刀的,也有可能是要綁票或要殺人,也要查看看,買菜刀要幹嘛!
 

這個政府的腦袋是怎麼了?他們的腦袋真的是吃了太多美牛,然後就變成這個樣子嗎?有人用晉惠帝來比喻阿告與這個政府,但是我想不單單只有晉惠帝何不食肉糜般,因為至少晉惠帝至少會問人民說,為什麼不吃雞肉粥,因為晉惠帝覺得雞肉粥可能很好吃,所以也叫人民吃一吃!
 

但是我們這個政府與官員則是一天到晚詛咒人民死,打疫苗害我們死,結果我們不打疫苗不會死,居然叫廠商在木炭包裝上印警告語,我看了真的會流淚喔!
 

我想楊署長要人民死的方式真的很多,你蠢話多說一點,人民不用自殺就會被笑死,然後蠢政策多做一點,人民真的會被你給活活氣死,不用自殺就死光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