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與德國大戰,結果被章魚哥保羅給矇中了,德國慘敗西班牙,於是支持德國隊的網民準備把章魚保羅煮來吃,或者直接扔去餵鯊魚,於是網路上就出現了這個東西!

是的,就是保羅章魚燒!只是這張在網上流傳的相片,不知道是真還是假就是了!

因為之前德國踢贏了阿根廷,氣得支持阿根廷隊的百萬網民,為阿根廷哭泣,即使瑪丹娜高唱
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但是仍無去阻止百萬網民想要去追殺德國章魚的決心,準備在彭巴草原上燃起熊熊的冓火,準備來3吃火烤Taco

其實保羅與球迷之間的恩怨情仇也不止有這件,這隻章魚哥真是多事,才會活該顧人怨!其實,保羅多嘴害慘了同類被煮來吃不打緊,有人買不到章魚,就去吃烤花枝或者炸花枝充數,這干花枝什麼事呀!

花枝說,我只不過是跟章魚一樣會噴墨汁罷了!

大家都在擔心保羅的安危,其實,我更擔心這位仁兄呀!

是呀!就是在京都新京極賣章魚燒的老闆呀!

此時我該慶幸的是之前我帶著目前住在德國的荷蘭人
AD在京都逛大街時,本來要帶他去吃這家章魚燒,但是那歪果人嘸凍頭,說他累了想回去睡覺,所以幸好沒有去吃!

但是老闆的這一副章魚臉,不知道有沒有準備去吃章魚燒發洩的德國佬,一看他到他的章魚臉,就準備給他海扁一頓呀!

我看到他的臉,再比對一下保羅章魚哥人人喊打的處境,說真的,我很想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