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相撲界稱霸25次,出身蒙古烏蘭巴托的橫綱力士朝青龍,之前因為打人被迫宣布引退的蒙古籍橫綱朝青龍,東京兩國國技館舉行引退斷髮儀式,朝青龍最後一次穿戴大橫綱繩索,以龍雲型陣仗在土俵上表演了橫綱的入俵儀式,引起眾多觀眾喝采。  

 

朝青龍在告別相撲時還跪在地上,親吻相撲選手比賽用的土俵,忍著眼淚,灑脫擺著勝利姿態,走出相撲大堂。
 

我不是很愛看相撲,我也不是相撲的粉絲,之前在大阪路上看到相撲選手,很不要臉的跟他們說,可以跟你合照嗎?他們就很大方說,可以呀!

 

於是不知道我心機很重的相撲力士就說!好呀!於是我就站在巨大的相撲選手身邊,然後就變得很小隻,超小一隻,臉也變很小!

看到這段新聞,後來我突然想到我有朝青龍簽名的力石說!

這是在福岡的櫛田神社,裡面有一個地方,放滿了有名相撲力士的力石,上面還有簽名咧!據說這裡的神明會保祐這些力石,一直很有力量在相撲競賽獲得全勝!












櫛田神社是不錯玩的地方!


在博多祗園祭的山笠放在這裡也很巨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