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間失格的阿告之前就說了,他是把我們「當人看」所以他的心態,在這次救災中,表現的可真是淋漓盡致,平平被困在山裡面的人,有26也有台灣遊客,可是我們交稅養的政府,這次救災擺明了就是先救26為主,因為天朝子民的性命,比台灣這些賤民還貴咧! 




這不是我說的,而是今天早上我看到
U報寫的!
 

一樣受困兩樣情─麥寮鄉親怨:直升機先救阿陸仔》剛剛看到這個標,我以為他們的帳號被盜了,所以標下錯了,記者也傳錯稿了,可是再定眼一看,這真的是U報寫的,我真的嚇了一大跳說。
 

文中寫到「留下在山上的受困者,以雲林麥寮的鄉親為多,他們也不滿直升機先救陸客不救台人。雲林麥寮老人家組成的進香團,進香團員看著大陸團在人數湊齊後陸續離開安置場所,但同團還有39人,因坍方嚴重和天候因素被迫折返,續留山上過夜。 
 

負責安置的宜蘭縣府社會處長邵治綺說,團員傍晚開始激動鼓噪,一名年約五十多歲進香男子大喊「都是這些阿陸仔害的」,甚至要衝到大陸團前理論,質疑救援單位先救大陸客再救台灣人做法失當。」
 

對於雲林麥寮遊客抗議說「政府對交稅養你們的台灣人很不好,對大陸人比較好,直昇機都不讓我們搭,都只照顧大陸人,不理會台灣人。」阿告跟救難單位都澄清絕對沒有這回事,是以傷患老弱為優先。
 

但是真的是如此嗎?我想只有阿告你自己知道吧!不過今天我意外的聽到我同事在譙阿告,還真是難得就是了!
 

上次八八水災阿告在南部淹大水一週之後才下去,災民哭著說,我要見你一面有那麼難嗎?結果天真的阿告居然跟災民說,我不是來了嗎?你不是看到我了嗎?這次宜蘭淹大水,阿告其實擔心的是他天朝的子民有沒有受害,免得他無法跟中南海的老大們做交代,然後順便去宜蘭看看。


 

阿告是騜,是神樣,所以出巡時當然得先做交通管制,地得先掃先清過,免得弄髒了他尊貴的馬腳咧!然後阿告一到,他居然說說還好,困不到30小時,幹!那是要72小時才能上報嗎?人家災民受困擔心受怕,你貴為一國之尊,竟然講這種白痴話!
 

所以咧!這次被困的26們若是完整無缺返家,可是阿告的功績一件,可以向天朝請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