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年在台南吃尾牙,吃到讓我驚為天人的龍蝦三明治之後,我朝思暮想就是想要再吃這個味道,但是除了台南的阿勇師辦的桌之外,其他的地方我根本沒有見過這一味,這種夢幻龍蝦三明治,一年只能吃到一次,真是有夠過份的!

 

去年吃到後,今年無論如何,就是一定要再去吃呀!

我以為只有我有這種症頭,沒有想到恩主公與
YT之前在香港工作時的朋友,每年此刻都要遠從香港搭飛機來台南就為了吃這一道菜!他直呼真是太過份了!為什麼只有台南有!香港都沒有,害他年年都要搭機專程來吃尾牙。
 

對呀!為什麼只有台南有呢?真是令人生氣呀!來台南之前,我還很奧客的說,有沒有龍蝦三明治,如果沒有我就不下去吃尾牙了!恩主公說這道是他爸的最愛,所以是一定要出的菜呀!恩主公果然是有求必應呀!
 

YT說,來當我們家的員工,就可以天天吃了呀!其實這樣也不錯!如此一來不但可以天天吃,還可以吃到笑咪咪,他家的鳳梨酥、水果酥、肉包、蔥油餅,還有各種甜點,根本就是員工福利!好吧!我決定去當大阪店的店長,東京店長讓小芳當好了!結果廠長說,阿你不是說要做試吃員,怎麼又要跑去大阪了!對吼~這位置真難選!
 

前四道菜根本就是暖身用的,(其他的菜後篇再說,因為他們都不是主角),就在我像交際花一般,在他家的尾牙中東晃西晃,到處找人聊天鬼混,就這樣聊天與鬼混,也不用擔心沒有得吃,因為YT都會挾給我吃呀!所以我以盡情的與他家的供應商與客戶,這多數的總呀!董的也都是我認識的,而且在人家的尾牙場見面聊天,真是好玩呀!
 

等了好久,大約有一世紀那麼久,看到龍蝦三明治的推車出來時,恩主公就跑過來,叫我快一點回來啦!因為龍蝦三明治來了!喔耶!一個世紀的等待,就在此刻實現!
 

看到沒?整車的龍蝦三明治耶!

 

真想全部端上桌,其他的菜沒有也沒有關係!
 


終於端上來了!
哎喲!等了一年了耶!



看到沒?

這麼厚的龍蝦肉包在三明治裡面,真是夢幻的一品呀!



每塊每塊三明治,都是蝦肉飽滿的出來見人客呀!

台南的龍蝦真是好樣的呀!



看!蝦肉滿到跑出來了耶!


這個蝦肉又大又結實呀!



YT說,我們難得吃,要多吃幾塊哩!

 



咬了三口之後,龍蝦肉一樣是一大塊,不是只有表面才有肉喔!



吃完了二 塊,實在是吃不夠,於是恩主公又跑去隔壁桌挾來第三塊,等了一年的龍蝦三明治!吃了三塊之後,要吃還要等一年!

龍蝦三明治,明年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