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總統大選小英與衝衝衝對決,要由誰出線代表DPP選總統!

基本上,小英過去
3年為DPP所做的一切,我想有長眼的人都看得出來,她做了什麼!但是總是有人要拿288或者美麗島事件來說衝衝衝對DPP的貢獻有多大,應該由他出來選才合理!但就我一個投票的人來看,其實,現在基本上要投票的人,根本不會在乎或者美麗島是什麼,有多可歌可泣,重點是整件事與我何干吧!


 

現在都2011年了,還在講美麗島這種遙遠的故事,衝衝衝除了美麗島之外,還有什麼可以拿出來說的嗎?美麗島所欠的,台灣人在2008年之前已經還了,DPP是終結在你們美麗島世代的阿扁的手中。

凱哥說,DPP千萬不要再端出這盤菜來,否則新生代的票不但拿不到,就連他這種中生代都要走人了。

 

人總是要向前走,往前看不是嗎?
 

2008DPP慘敗時,所謂四大天王去那了?沒有人要做黨主席的DPP,是誰在讓他重重跌一跤?又是誰把跌倒後的DPP在渾身爛泥、被眾人吐口水下,扶起來?又是誰挺身而出,帶著滿身是傷的DPP,從大家的嘲笑聲中慢慢走出來的,小英的這份恩與情遠大於美麗島事件吧!況且如果DPP沒有走出來,你們這些天王,會搶著要用DPP的名號來參選嗎?別騙我了!

況且年輕世代有幾個人會知道美麗島事件是啥貨,就連我也不知道呀!

 

記得在2008年那時阿扁爛到無可救藥,那一年的3月初如同現在的天氣,在某一個很冷的天的下午、某公司的法說會完後,我與一個手中操著百億資金的法人,坐在某間豆漿店前吹著滲進骨子裡的冷風中,各自端一杯豆漿喝(在這之前原本之前我們都是喝星八克 的!),談目前的情勢。
 

我們是好朋友,但是在政治則是各自有立場,各自有想法!

他是一個藍教人,我則是青蘋果,在政治立場上我們各有想法,而且是永遠不會相交的一條線,即使我認為阿告如此的爛,如此的衰,但是他還是擁護著阿告,那時阿扁到爛到人人臭訐譙,我也不忍苛責
DPP。

當時在人人訐譙下,是沒有人要投
DPP,他勸我轉向投阿告才有未來,我說這是不可能。
於是我義正嚴詞的跟他說,現在的民主與自由,可以大聲講話,都是DPP那些人犧牲青春與家人去爭取來的耶!怎麼可以忘恩,怎麼可以讓阿告與老共媚來眼去,怎麼可以……。
 

他說,SO What?自由與民主,就像空氣與水一樣,充滿在你周圍時,能盡情享用時,這些都是理所當然,不是那麼珍貴,誰會在乎這是誰誰誰去爭取來的呢?人要向前看,不要念念不忘這些過去的東西,中國是世界市場,棄不掉,割不開,就商業的立場上,如何做才是重點所在,至少阿告要開放,這是OK,做生意不就是要賺錢嗎?

在商言商下,我確實是無言了!

只是阿告過份的傾中,失去該有的立場, 也不斷回收我們該有的利益!回到現實面,如同目前的東京因福島核災,人人搶水喝,超市每人限量只能買1瓶水,此時水顯得可貴,但是平時有誰會在乎這些東西呢?

有比較才知道失去的可貴!就在阿告政府不斷把我們該有的權利,不斷拿走時,人民是該有覺醒的時刻到了,不是嗎 ?
 

同樣的,DPP也該覺醒,告別過去,走一條不同的路來,不是嗎?公媽派該退位,就請退下,呂阿嬤都要去當地球救難隊大隊長了,衝衝衝你還是回家抱孫子算了啦!不同意我立場的,請可以不要來看,這是我的主觀意見,所以支持衝衝衝的也不要一直來洗版,說他有多好!
 

如果要在原地踏步的人,就不要留我、因為老娘是要向前走、往前看的!所以請不要叫我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