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龍一直是小男孩的最愛!

那可能是他們在投胎後,唯一還存活在腦細胞深處內的記憶吧!


這些出現在
23000萬年前的三疊紀,然後在6500萬年前的白堊紀晚期滅亡的恐龍,這些老古董居然會是一個個小孩們的最愛,真是想不通?

 

就說我們家Janus2歲之時,有一次帶他去書店,他居然自己去拿了一本恐龍百科,我心想你最好看得懂!於是我從他手中拿了下來,準備放回書櫃時,他居然哭得要死,死都要買!
 

然後,他對孔龍就像有嗅覺一樣,知道那一本書的那一頁裡面,有藏著他心愛的恐龍,從我的百科全書中,一頁頁的翻出來;接著我老母帶他去玩沙,這小子居然說他要從地下挖出孔龍的化石來,媽的!最好恐龍化石會被你從小小沙坑中挖出來!
 

接下來,我家就陷於無止境的恐龍惡夢中!

 

3歲半時有時一天,一邊翻著書,一邊問我說「ㄟ!姑姑!暴龍與異特龍會不會打架!」「那個腕龍與雷龍(迷惑龍)會不會打架!」
 

我心想,腕龍是生活於晚侏羅紀的北美洲,或者是白堊紀早期的北非,而你最愛的雷龍(迷惑龍)則是生活於侏羅紀的啟莫里階到提通階之間,約15000萬年前。他們存在的時間與地區都不同,怎麼打架啦!打個屁架!
 

結果這小子會說,他們不會搭高鐵、或者船或者飛機,這樣就可以打架了!最好那時有這種東西!那要不要買票,那是要買什麼票,頭等艙、商務艙還是經濟艙?
 

然後在幼稚園大班時,有一次帶他去關西的環影玩,結果這小子一整天就給我泡在侏儸紀公園內!死都不肯離開,那裡賣又貴又又難吃得要死的火雞腿,硬要說那是恐龍腿!

 

不過,為了滿足大大小小孩子心中那個恐龍的願望,你們最愛的美國阿伯去年把格列佛從小人國請回來之後,今年他又找了100隻原尺寸的恐龍,把他們從二疊紀(Permian)、三疊紀(Triassic)和侏羅紀(Jurassic)、白堊紀所有的恐龍都請到現代來!
 

不同世紀的恐龍現在要打架嘛!好像也是可以的!
 

反正不管是你是不是恐龍迷!就在42開始到411,在台中的文心公園內,從圓頂龍、迷惑龍、梁龍、腕龍,角鼻龍、斑龍、蠻龍、異特龍、劍龍。100 隻恐龍就會這此復活,等比例的恐龍在此出現!

 

在一般的恐龍展,只能看不能碰,但是在這裡,不止可以看,可以摸,還可以爬,還有劇場可以看以及遊戲可以玩!

我不知道有多少大人與小孩看到這些恐龍會有什麼表情,但是玩到高興大人小孩一起吱吱叫是一定會發生的!

 

42開始到411,在台中的文心公園,大家都要來台中看恐龍喔!
 

想知道哇!好大的恐龍─紙風車恐龍藝術探索館園區怎麼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