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你大頭斌有頭無腦,有腦無漿吧!這個自行車專用道的政策我在去年就罵過了!蠢官員的豬頭政策,那時我還高估不用幾年,就會消失,結果比我預估的更快,半年就夭折了!
 

先看這條新聞吧!
 

北市府耗資數千萬元興建、全面通車僅六個多月的敦化南北路自行車專用道,下月12日起,周一至周五將開放汽機車行駛。北市府官員坦言,因汽機車常和自行車爭道險象環生,也因自行車族使用率不高,才政策急轉彎。交通學者則批評是錯誤決策所致,簡直是「交通界的恥辱」。
 

去年一整個騎單車風吹起來,你大頭斌好大喜功,就一整個好快的動作,建立了一條全台首創的自行車專用道,結果造成不便,然後開車的譙、騎機車的也譙,送貨的更要譙,於是台北市的人只要走到敦化南北路,就一整個譙聲連天!

 

就說你大頭斌是何不食肉糜的豬頭,你知道嗎?在車道上闢自行車道,騎車的人得跟汽機車搶道,根本就是叫騎車的人去送死,誰敢在上下班時騎。
 

只是你還自我感覺良好,這種一時的不便,以後人家會認同你施行的用心!
 

結果咧!幾千萬元,就這樣在沒有幾個人用,短短半年之內,就告終!幹這幾千萬元你是要自己出嗎?這幾千萬元摀起來不知道有多好咧!媽的,錯誤的決策真的是比貪污更嚴重。
 

就說你真是白痴,台北市有幾個人在騎腳踏車上下班啦!
 

那個敦化南北路的人行道那麼寬,你幹嘛為這個幾個人設一條專用道,然後還撤掉機車格,設成腳踏車專用格,你他媽的真的以為台北市的治安有那麼好,好到夜不閉戶,一台幾千幾萬元的小折或者腳踏車,可以停在戶外而不被幹走!

 

結果咧!停車格也是空在那,沒有幾台停,根本就是浪費空間、浪費人民的納稅款,然後萬一有機車不小心,那波麗士大人還可以開幾張紅單,好讓你也可以抽成是吧!

 

這種東西我早就不看好!結果真的~媽的,你這種腦還可以做市長,我蘋果妹去做都比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