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聽一場一周要價3萬美元,對!3萬美元,上一周。只是我們是去聽學員上課後,他們的心得分享。基本上,爛命如我者,聽聽人家分享一下3萬美元的課是怎麼上法,就可以了,付錢去上課,那就不必了?
 

3萬美元在一周之內梭哈,謝謝喔!3萬美元我可以用來做更多事!

 

就在要離開時,我站著跟一個前同業聊天,他同事遞了一罐水給我說,這是斐濟水你喝看看!阿不就是剛剛桌上的那一罐水嗎?基本上我是很環保的,因為我都是自己帶水杯,能少喝瓶裝水就少喝,減少PET瓶的使用!所以那一罐水我沒有開,就放在桌上。
 

看了一下這斐濟水,搭飛機來的?上面印著FIJI,包裝一整個華麗,人家遞給你,總不好不拿,就塞在包包內帶了回來!很多人都愛喝法國的EVIAN礦泉水,但是這水的口感我覺得不如悅氏,悅氏或者波爾水還比較好喝哩!

 我是如此的愛用國貨呀!其實宜蘭的水是從雪山山脈流下去,裡面可是萬年雪水耶!搞不好喝了會增加一甲子的功力,讓我訐譙阿告更有力 

至於這罐斐濟水,有好喝嗎?聽說歐巴馬喝的就是斐濟水,所以人家可以是美國總統,可以叫飛機去炸利比亞的格達費,叫航空母艦去救日本,賈斯丁巡迴演唱時只喝斐濟水,所人家是歌星。那我們賤命的跟人家喝這種水,會不會折壽?

斐濟水最為人所知的廣告標語就是:「每一滴都是綠色的(
Every Drop is Green.)」。廣告講的很神咧!這水可是在天然生態系統之原始熱帶雨林中,雨水經過遠古火山岩石數百年的過濾才得以產生,而且在打開蓋子前,都沒有經過人為接觸,由於這水可是經過層層的過濾,所以天然又乾淨,可以安心飲用!

講的這麼神,於是喝了一口,不就是水嘛!但是
1000cc120元!據說這水可是地球最稀有的天然寶藏,比黃金還珍貴!哇!我猜喝了應該會成仙,喝這水可是要小心,開瓶時不小心溢出來一點,好幾元就沒有了!那不心痛死。

像我這種粗手粗腳的人,看來我還是喝水道水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