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聽聞演員口中的美國總編導的大名,以及他導戲的能力,當然,美國棒不棒,導戲、修戲能力強不強,輪不到我來評論,但是我如果不評論,媽的,那這一篇格文就不用寫下去了!



演員一直說他修戲有多棒,久聞其名,但是說真的,認識他醬久,我還真的從沒有看過美國大仔在整排與導戲咧!

這次的《新月傳奇》演出前,我終於第一次看見美國在導戲,犀利的眼神中,帶著專業而專注的眼神,他的眼神完完全全不同於吳Sir在導戲人間系列時,他在那邊做亂與胡鬧的神情!



於是我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總編導的功力呀!

看完半上場,我跟美國夫人說,說這戲蠻好看的!沒有想到美國他居然搖搖頭說,不行!這戲不連貫,有一點濁!拿泥?有一點濁?我們又不是在水中,那有清與濁這種事!

於是演員在演,他不斷交代小開導一些該修該做的細節,專注而認真的神情,原來這就是總編導迷人的地方!

專注在導戲才是男人的溫柔與浪漫啊!懂了!

想感受美國導戲與修戲的功力嗎?看想美國導的戲有多好看嗎?買票來看《新月傳奇》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