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今天台北一樣下大雨;台北的天氣一樣陰陰的!

但是去年的今天紙風車
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卻是帶著眾人滿滿的愛心,以及大家努力籌措到的60多萬船費,終於把舞台、燈光設備從台灣運到澎湖,把高大的舞台架在陽光燦爛的澎湖土地上,此時此刻正在湖西開演中。


去年的
5月還在為不知道有沒有著落的運費,讓眾網友在「招腫」,接下來奇蹟似的在短短時間內把錢湊齊。

然後就在的夏日驕陽下,從馬公、望安到七美展開澎湖
85連演,但是終於在七美演出200場時,這感覺像是夢。而這所有的一切還歷歷在目,彷若昨日的場景,卻是一年過去了!

 

去年此時才剛走完200場,今年已經在倒數,明年的此刻319個鄉鎮,就要被走透透演完了!
 

這一年來我還是一直在想,這場浩大的工程真的有神明在相助,否則怎麼可能會去做這種東西來呢?所以我一直很敬佩紙風車基金會的工作人員、專案人員、技術人員與演員們的精神、毅力與體力。

因為他們除了要演出之外,還得應付所有一切不確定的干擾因素,異常的天候,在風中、在雨中,在大太陽下,在寒冷的天氣裡,去面對與解決一切一切的問題與困難,然後加上一個對他們沒有稱讚,向來只有訐譙的執行長,這些人真的偉大!

 

翻翻今年我的行事曆,整個6月的行程全是滿的,天天都有事要處理,要是在今年,我可能離不開,也體會不到這感動的一刻吧!

但是去年股東會集中在去澎湖的前一天都開完了,接下來一場就是回來的第一天,然後這
8天所有的事都沒有,連通工作上的電話也沒有,掉在南海之星上的手機還可以找回來,這種事對我而言,絕對是不可能發生,所以若不是有神助,我想不出來是什麼其他的原因了?

 

在此我也希望明年的此時,所有的319小組成員,已經演出最後一場,開心的在台灣的土地上紀錄這創新歷史的一筆。
 

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